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科思創廣州基地特殊薄膜工廠啟動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092】

德國材料製造商科思創已正式在其廣州基地啟動特殊薄膜材料的生產。按照此前公佈的計畫,科思創特殊薄膜業務將接手廣州基地的原聚碳酸酯板材工廠,交接按計劃於2019年1月1日正式完成。原板材生產線已於2018年12月底停產,其中部分生產線被關閉,其餘則透過轉型開始生產更加纖薄的聚碳酸酯薄膜。

科思創特殊薄膜業務生產和技術負責人Michael Boediger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看到專案進展十分順利,實現無縫銜接。熱烈歡迎廣州的同事們加入特殊薄膜大家庭,也期待今年的產量穩步增長。」

科思創計畫在2019年進一步增加廣州基地的薄膜產能,以滿足亞太市場的強勁需求,同時進一步鞏固科思創的市場領導地位。

科思創特殊薄膜業務亞太區總監馬啟明(Markus Mingenbach)表示:「對於特殊薄膜業務和我們在亞洲的客戶而言,這象徵一個重要里程碑。能夠從中國供應聚碳酸酯薄膜,將大幅提升我們服務亞太市場客戶的水準,堅定我們助其增長的承諾。」

科思創去年宣佈將斥資超過1億歐元,擴大其全球特殊薄膜生產規模,廣州專案是該計畫的一部分。2018年12月,科思創在泰國馬塔府生產基地新建的聚碳酸酯薄膜生產線也已破土動工。

聚碳酸酯特殊薄膜用途廣泛,可應用於手機外殼、護照等安全證卡以及汽車等領域,這些產業在中國均強勢增長。

去年三月,科思創宣佈剝離其全部板材業務,出售美國謝菲爾德工廠是該計畫的第一步。廣州工廠的轉型代表剝離計畫又向前邁進一步,同時也為公司持續優化業務組合、聚焦核心業務的策略做出貢獻。

關鍵字: 薄膜業務  科思創 
相關新聞
科思創彰濱廠新建直燃式廢氣燃燒爐 減少7%外購能源
科思創實現聚碳酸酯化學回收 達成循環經濟里程碑
科思創獲頒TUV南德複合材料邊框用聚氨酯材料認證證書
科思創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 疫期兩度捐贈護目鏡
科思創2023年第一季營收下滑兩成 將重啟股票回購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4.3.1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