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ell EMC攜手雙鴻科技 打造現代化資料中心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3月2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155】

IT轉型正是驅動改變的開始,Dell EMC攜手雙鴻科技,以其IT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加上SAP S4/HANA解決方案,為雙鴻科技建置一個現代化資料中心環境,讓其靈活運用數據驅動創新、進而提升營運效益與競爭力。

Dell EMC攜手雙鴻科技 打造現代化資料中心,運用大數據 驅動創新 落實智慧製造。
Dell EMC攜手雙鴻科技 打造現代化資料中心,運用大數據 驅動創新 落實智慧製造。

隨著新興科技的急速發展,企業數位轉型的浪潮已成為大勢所趨。不可預測的全球經濟與政治情況,讓製造業面臨的市場環境比以往更加嚴苛;更遑論要從傳統講求製造密集的產業,轉型為採用各種大數據分析及各種新興科技應用的智慧製造,在在都為傳統製造業的轉型帶來更大的挑戰。

製造業的數位化意味著IT必須承擔一個全新的戰略性角色。根據戴爾科技集團研究報告,企業在規劃IT投資時已開始以目的導向、數據驅動的科技為選擇目標。其中,72%的企業正在拓展其軟體開發能力,以獲得更多的營運靈活性;而46%的企業正將數位化目標整合至部門/員工的工作目標上。這正顯示IT必須成為商業策略的核心,讓企業可運用新的方法和技術,迅速地拓展新業務、商業與服務模式,快速因應新市場的成長機會以及滿足客戶期望。

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製造業正在發生根本性的轉變:單一且封閉式生產設施正運用物聯網和透過網絡連結的製造系統,發展成為智慧型工廠,以提高生產流程與整個供應鏈的效率,並優化營運。雖然充分利用ERP或SAP資料庫是關鍵,然而如何將舊有與孤島式的基礎架構,轉型為以軟體和應用優先的雲端環境,讓企業在更靈活與更安全的平台上,執行更複雜的關鍵商業應用,這都需要IT合作夥伴提供端對端的解決方案與服務才能達成。」廖仁祥進一步表示,Dell EMC擁有戴爾科技集團的強大資源,不論是在融合架構、全快閃、虛擬化、雲端架構、資料保護以及資料中心自動化等領域均位居業界領先地位,加上開放式架構與一站式服務,讓雙鴻科技選擇 Dell EMC為數位轉型的IT合作夥伴,讓我感到非常的榮幸。

雙鴻科技董事長林育申表示:「雙鴻科技從成立以來便不斷為了提升企業的競爭力而進行轉型。隨著雲端、5G及物聯網盛行,客戶的需求也隨之改變。愈來愈多客戶需要提供產品在運行時效能數據,進而透過大數據分析預先預測異常事件,以減少故障發生率。因此,如何將雲端、IoT與AI等新興科技,運用在自家的產品與服務中,或是融合到工廠流程上,進而提升客戶滿意度與加速公司成長,是雙鴻在規劃數位轉型的重要目標。」

林育申進一步強調,面臨未來競爭,推動數位轉型作為下個十年雙鴻提升競爭力的起點,首先,我們於去年決定導入SAP S4/HANA,並結合Dell EMC在大數據、高效能運算及物聯網等領域的專業與技術,提升雙鴻的技術與創新能量,期望達到生產自動化(Automation)、服務智能化(AI)、數據資產化(Asset)的優勢。也希望資訊部門化被動為主動,透過數位科技協助企業改變商業模式,也因此成立了演算法的部門,讓專業人員可以善用現有的數據資產,加速差異化競爭力的實現。

雙鴻科技資訊室協理林伯勳表示:「對雙鴻來說,串聯大量非結構化資料,建構完整、透明且即時的資訊平台,協助公司在不確定的大環境下還能持續成長動能,成為IT部門最主要課題。這也是我們決定導入SAP S4/HANA的最主要原因。透過Dell EMC『就緒解決方案』,提供國外製造業相關的SAP S4/HANA部署模式與具體方法,簡化了雙鴻部署流程與節省導入時間,也讓整體專案順利於今年1/1日準時上線。接下來,我們將藉由IOT等設備進行生產履歷的收集並能即時掌控整體產品生命週期,整合ERP、 PLM、MES等營運系統,讓雙鴻往智能生產的目標加速前進。」

Dell EMC就緒解決方案(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Dell EMC把協助全球企業數位轉型所累積的豐厚客戶經驗,將複雜的IT環境從軟體定義(software-defined)、高效能運算(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數據分析(data analytics)、以及商業應用(business applications)四大面向,簡化成可隨時佈署的工程解決方案,以及彈性化的參考架構,為客戶加速創新時程、提供更好的效益、穩定性以及可擴充性、降低總擁有成本,並提供端對端完整生命週期支援。

關鍵字: 資料中心  大數據  DELL  雙鴻科技 
相關新聞
Arm更新Neoverse產品 加速打造Arm架構人工智慧基礎設施
戴爾科技:2024年AI普及化、零信任與現代化邊緣擴展勢在必行
Vantage將在台北建置16MW資料中心 擴展亞太區業務版圖
戴爾與Meta合作 運用生成式AI加速部署Meta Llama 2模型
戴爾科技集團全面佈局生成式AI 四大AI策略助企業開創永續未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7.17.17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