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加快供應CT檢測器技術 ams助聯影醫療科技對抗新冠病毒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538】

艾邁斯半導體(ams AG)獲得來自長期客戶─上海聯影醫療科技的謝忱,以表彰其對於中國地區醫院在診斷出部分首批Covid-19 (SARS-CoV-2)患者的呼吸系統併發症所做出的貢獻。中國以及全球越來越多的醫院迫切需要聯影醫療科技的電腦斷層掃描儀(CT)。

ams表示,在許多國家/地區持續面臨醫療危機的當下,他們持續向聯影醫療科技提供其CT檢測器技術。Ams與上海聯影醫療科技兩家公司攜手支援第一線醫院進行CT檢查以對抗Covid-19(SARS-CoV-2)對於全世界的威脅,共同承擔起他們的企業社會責任。

聯影醫療科技開發並生產涵蓋整個成像,診斷和治療過程的先進醫療產品、數位醫療解決方案和智慧型解決方案。該公司成立於2011年,全球總部位於上海,在中國及全球範圍內均設有子公司和研發中心。年初,該公司向供應商發出了緊急通知信:ams立即響應以恢復工作和生產,克服了許多物流上的困難,以順利提供感測器元件以及急需的CT和數位放射設備,供Covid-19(SARS-CoV-2)爆發第一線的醫療單位使用。

來自聯影醫療科技採購副總裁呂雲磊先生在感謝信中提到:「作為中國高階醫療設備行業的領先企業,聯影醫療科技的醫療設備已在全國各地的醫院中廣泛使用,包括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和武漢的流動醫院,為對抗這一流行病做出了傑出貢獻,並且受到災區政府,醫院和人民的高度評價。 正是ams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偕同聯影醫療科技和整個國家的人民,才讓這場戰爭有了轉機避免更嚴重的傷害。」

隨著中國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現在則面臨著國外出口的巨大需求。聯影醫療科技公司也不例外,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客戶急需醫療物資來應對疫情擴散。 因此國際上對聯影設備的快速交貨的需求達到前所未有的程度。為了實現這一目標,聯影醫療科技表示,將打算繼續與ams戮力合作,為至全球的醫療服務做出更大的貢獻。

ams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陳平路表示:「這是實現我們為更好的生活方式提供技術創新願景的一個絕佳例證。像聯影醫療科技一樣,我堅信,在各國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將能夠控制Covid-19(SARS-CoV-2)。我代表ams的整個團隊感到自豪,為檢測和治療這種致命病毒方面做出了貢獻,並為世界各地的人們改善了醫療成果。」

醫學專業人士不斷推動CT設備製造商提供更高解析度影像,以便更準確地診斷病情,同時將X光劑量降至最低,以降低患者接受健康檢查的風險。

ams的新一代檢測器解決方案可協助設備製造商實現這兩個目標,在減少X光劑量的同時產生靜止的CT影像。

ams檢測器可減少光電二極管與高速ADC之間敏感的類比信號鏈中的雜訊。ams技術還消除了許多ADC操作的停滯時間,進而最大化輸出的線性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23.201.14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