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安勤推出最新ARC系列強固型平板電腦 適合於嚴峻環境運作
 

【CTIMES/SmartAuto 劉昕報導】   2022年08月1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379】

安勤科技近日推出新一代強固型觸控平板電腦:ARC-1535:搭載Intel Atom x6211E/x6413E/x6425E處理器與ARC-1538:搭載11th gen. Intel Core i7/i5/i3處理器。

安勤ARC系列強固型觸控平板電腦產品主要特色為具有防水防塵、防震防刮的設計,非常適合用於高濕、高溫、高震的嚴峻環境下使用,且機器的運作皆能不受干擾正常作業。

安勤ARC系列強固型觸控平板電腦適用於各式應用場域,包含工業自動化的各類應用,如:人機介面、重工業製造、不停機產線、工業自動化等;復健設備應用,如:減壓機、復健機、訓練機等;當然作為自動服務機應用也是非常適合的,如:自動販賣機、ATM、kiosk導覽機、收費機等。

安勤ARC系列強固型觸控平板電腦在設計上,特別著重包含IP-65防水防塵、寬溫、日光下可讀性,並強化支援5G與Wi-fi 6無線傳輸模組功能、以及針對PCAP觸控所提供的鍍膜技術,使得安勤ARC系列產品不管在室內使用與戶外場域的所有應用,都是絕佳理想的解決方案。

新一代的ARC系列產品採用新設計的SBC為系統主板,全新的背蓋設計強化整機散熱功率以因應新一代處理器及5G無線模組的散熱需求。

新一代ARC系列產品背蓋,保留硬碟與記憶體的維護蓋設計,讓使用者能在不拆機的情況下快速進行硬體更新或升級,如同以往ARC系列一樣方便快速。此外,也將天線孔設計增加到7個,包含4個支援5G與3個支援wi-fi 6傳輸,更貼近未來無線傳輸使用趨勢。

機身前方IP-65及後方IP-41防水防塵保護,可用於潮濕多塵的作業環境;寬溫(-10至50°C)及寬壓(12至24V)設計降低了因溫度急遽變化、電壓不穩定的困擾及其所造成的系統停擺損失,同時具備易於安裝的機構設計與安裝套件, 使客戶方便安裝於所需的應用與系統。

面板部分,可根據客戶的需求選擇採用全平面光學貼合技術(optical bonding),讓觸控面板與玻璃保護層完全貼合,消除任何可能產生的縫隙與空氣層,因此光線能順利穿透玻璃表面,避免光折射所產生的疊影,在強光條件下不僅呈現出高品質顯示結果,更提供優越的使用者體驗及操作便利性。

另外,螢幕表面也可根據客戶的需求選擇採用多項光學鍍膜技術,可解決光線變化、霧氣髒汙等引起的困擾,包含: AG(Anti-glare)防眩光鍍膜、抗反射鍍膜(Anti Reflection Coating),尤其適用於戶外顯示器、行動裝置、車載、軍用及工業應用。

高速、低延遲的資料傳輸是無線傳輸所需要具備的,安勤ARC系列產品在設計特別注重無線傳輸的需求與未來趨勢,設計支援多達7個的5G與wi-fi 6的天線孔,能連結多個無線傳輸設備,並透過支援wi-fi 6傳輸,可提供更大頻寬,進而加快上傳和下載速度,讓資訊傳遞速度更快更穩定更同步。

延續了以往ARC系列的強固、高彈性擴充與高度客製化等特色,安勤ARC系列產品支援全系列安勤所開發的智能擴充模組IET module(Intelligent Expansion Technology),透過連接外接模組進而滿足各種不同應用需求。

目前提供多種IET擴充模組可供使用者選擇,用戶可依預算或規格等條件快速組裝與擴充、縮短開發過程、減少管理成本。由於技術本身所具備的高度彈性,當有客製化需求時,只要再設計適合功能的IET擴充模組即可滿足。

為因應目前使用者對系統體積小型化要求越來越高但同時又希望產品具備足夠的效能與擴充性,IET這樣的智能擴充技術就能充分兼顧兩種要求,保留更多彈性。

關鍵字: 安勤科技 
相關產品
安勤推出EPM-1502 eDP to VGA轉接板 可輕鬆轉換彈性應用
安勤推出EMX-R680P Mini-ITX彈性擴充主機板 助攻AI新應用
安勤發表EPX-EHLP 2.5吋Pico ITX嵌入式單板電腦
安勤推出搭載Intel Celeron J3455處理器SID與OFT系列產品
安勤推出大尺寸電子紙解決方案 適用於室內與戶外多種應用
  相關新聞
» ROHM 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 新增3款超低阻值產品
»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術 帶動軟硬體與設備新商機
» AMD擴展商用AI PC產品陣容 為專業行動與桌上型系統挹注效能
» Lumotive與益登科技合作 加速台灣固態光達應用
» 英飛凌站上全球車用MCU市場龍頭 市占率成長至29%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252.15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