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报导】   2007年10月0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423】

高效能网络方案商Juniper Networks公司(瞻博网络)宣布扩大其电信级以太网络(Carrier Ethernet)产品组合,推出多种新平台、系统硬件及软件加强版本,以提高以太网络的网络与服务建置效率及成本效益。新款 MX240及MX480以太网络服务路由器,也以其更精巧、更经济的尺寸,让MX系列为用户提供绝佳效能与扩充能力。此外Juniper再推出新系列的高埠密度集讯器(Dense Port Concentrator, DPC)卡,可扩充MX系列的系统弹性,让服务供货商在降低成本和作业复杂度的同时,还能开创更多新的营收来源。

MX系列的操作系统是经业界实证肯定的JUNOS软件。JUNOS现在除了完整的第二层(L2)交换能力外,还提供多项可扩充的VPLS创新功能及新的第二层运作、系统管理和作业管理(OAM)功能。这些新一代硬件平台加上JUNOS的强大组合,提升了电信级以太网络的效能与扩充能力,并简化新服务的建置、调整与管理。

新款MX240的交换或路由容量可达240 Gbps,但高度只占5 RU(机架单位);而MX480的交换或路由容量则可达480 Gbps,高度只占8 RU。这些平台分别能同时支持120个及240个Gigabit以太网络接口,容量二倍于其他同级体积的电信级以太网络平台。由于MX系列每机箱可支持的接口数多出一倍以上,用户可提高网络能源效率,并节省六成的用电、空间与冷却成本。这两款平台皆可扩充,支持超过100万个MAC地址,比任何市面上同级产品多了整整15倍,让服务供货商得以克服其在扩充以太网络以支持大型网络时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新平台与MX960的结合,不但进一步巩固Juniper在数十亿美元以太网络市场中,日渐壮大的地位,也为服务供货商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弹性。根据知名市场研究机构Synergy Research Group预测,电信级以太网络设备的营业额到2011年将增加到70亿美元以上,年复合成长率17%。

「对于想要增加带宽来支持新应用(例如数字媒体),又必须降低成本的服务供货商而言,以太网络显然已成为最佳的技术选择,」Synergy Research Group首席分析师Ray Mota表示。「随着带宽用量大的应用改变了网络边缘的架构,Juniper掌握商机,顺势推出MX240与MX480。这些新平台具备和MX960一样的功能,但体积更小,因此服务供货商能藉此更具成本效益的平台,来满足他们特殊的容量需求。」

Juniper以MX系列提供业界最多样的新世代电信级以太网络平台,让固网服务供货商、有线电视多系统经营者(MSO)、无线系统业者及大型数据中心等用户,都能建置体积优化的以太网络平台,以满足各种需求。此外,MX系列也与联机与资源控制(Session and Resource Control)产品系列紧密整合,提供完整的政策执行功能。

除了MX系列机箱、线卡(line card)和JUNOS电信级以太网络功能以外,Juniper还为其旗舰级M系列机箱M320提供三款新型处理器卡。这些新款FPC-E3将利用Juniper的I-chip ASIC最新技术,以提升系统效能、扩充性,并提供更多的QoS服务质量能力。

MX480 ESR、DPC-X L2交换卡和FPC-3 已经上市;增强版队列(Enhanced Queuing)DPC-Q卡将在2007年第四季推出;而MX240则预计于2008年第一季全面上市。

關鍵字: Carrier Ethernet  Juniper Networks  Synergy Research Group  Ray Mota  网际终端系统 
相关产品
英飞凌为Juniper Networks提供硬体式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Juniper推出高容量全方位视讯监控分析系统
Juniper新增SRX3000服务网关以扩充SRX系列
Juniper推出开放型机动式威胁管理解决方案
Juniper推出具弹性的多机箱式路由系统
  相关新闻
» 欧盟规划6G计画主席来台 与经济部签约合作跨国研发
» 经部领军台厂重回MWC 秀5G电信与系统商最隹夥伴实力
» 经济部支持跨国研发有成 台欧双方分享B5G~6G规划
» D-Link取得Juniper Networks代理权 共同开拓AI数位网管时代
» Juniper:转型加速 我们帮企业开出快又安全的路!
  相关文章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 物联网通讯协定卡位战启动
» 探索、研拟中的5G技术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 讯号分流 Small Cell让4G一路畅通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7SYHW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