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06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226】

Bosch Sensortec推出紧凑型9轴运动感测器BMX160,适合于广泛的应用,如智慧型手机、智慧手表、健身追?器、智慧首饰,例如戒指、项链,以及增?/虚拟限时设备。

BMX160 MEMS感测器超低功耗,有助于延长电池的充电间隔,同时可实现智慧穿戴装置的手势控制、计步器、磁航向和设备导航功能。
BMX160 MEMS感测器超低功耗,有助于延长电池的充电间隔,同时可实现智慧穿戴装置的手势控制、计步器、磁航向和设备导航功能。

相比于智慧型手机,穿戴式装置面临更加严苛的空间和功耗限制。 BMX160节能9轴感测器为这类使用环境提供了一种理想的解?方案。这款全新感测器安?于紧凑的2.5 x 3.0 x 0.95 mm3封装中,而且是行业?最小型的9轴运动感测器。

通过结合Bosch Sensortec的先进加速计、陀螺仪和地磁感测器技术,BMX160能够满足穿戴式装置跃来越严格的低功耗要求。博世低功耗感测器技术令这款9轴惯‘性感测器的功耗可降至1.5 mA以下。该感测器适合对外形具有极端限制的应用,例如智慧眼镜。

「通过在单一紧凑封装中融合Bosch Sensortec的多项先进感测器技术,BMX160在高性能、小尺寸和低功耗方面?立了全新行业标竿。」Bosch Sensortec营销副总裁Jeanne Forget说道,「这一设备终于克服了如今智慧型手机的布局约束,并可以直接满足穿戴式设备的需求。此领域对于整合电路板空间和低功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实现Android 穿戴式应用程序

除了Android兼容性外,BMX160感测器可通过感测器资料,例如设备导航、磁航向或重力矢量实现Android穿戴式应用程序。此外,这款感测器支持多项应用,例如3D室?映射,以及智慧型手机优化虚拟实境应​​用程序,例如cardboard虚拟实境(VR)。该感测器可与Bosch Sensortec的BSX感测器资料融合软体库结合使用,以进一步优化性能。

单封装BMX160有效取代了当今主流的双组件解决方案,即6轴惯性测量单元(IMU)与3轴地磁感测器的组合。这款创新9轴运动感测器为克服对磁感测器定位的当前限制提供了所需的布局灵活性。与Bosch Sensortec的工业标准6轴BMI160惯性量测单元的接脚和暂存器兼容性简化了设计升级任务。

BMX160具有整合功耗管理单元以及超低功耗后台应用程序功能。这使得功耗较高的应用程序处理器可以在睡眠模式下保持更长时间,例如在纪录步数时,这有助于进一步延长电池充电的时间间隔。整合计步器功能和与Android兼容的高性能运动感测器各自的耗电量仅为30 μA。

BMX160中的加速度计、陀螺仪和磁技术已针对低偏移、低噪音和最佳?度稳定性获得优化。 Bosch Sensortec的陀螺仪技术具有极低的偏移性,这是精准的实时用户体验的一项关键要求,尤其是在增强和虚拟现实应用当中。目前已可以提供产品样品。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感測器  9轴  Bosch Sensortec  电子感测组件 
相关产品
博世推出全球最小的可穿戴装置用MEMS加速计
兆镁新推出新37系列工业相机配备onsemi AR0234感测器
瑞萨推出新韧体可配置感测器符合EPA及UBA标准
博世新款运动感测器让多样应用更简单易用
瑞萨发布创新感应式位置感测器的叁考设计型录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 台达机电事业群安规实验室取得美国UL Solutions授权 交流马达驱动器及伺服驱动器测试验证能力获高度认可
»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QIM2K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