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SolderStar展示爐溫曲線測試產品
 

【CTIMES/SmartAuto 賴孟伶報導】   2007年03月2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152】

中國上海舉行的SEMICON China 2007展會上,SolderStar展示了用於電子裝配製程溫度曲線測試的各種最新軟、硬體工具。

SolderStar已在中國建立全面的代理和分銷網路,其產品獲得全球越來越多的製程工程師認可,被視為精確設置其電子裝配生產線必不可少的工具。

由於現在許多電子基板都含有一些最新最先進的封裝件,使到製程工程師面對的挑戰越來越大,既要準確、快速地建立波峰焊和回流焊製程,同時又要保護基板上這些貴重的部件不會受損。此外,在板卡設計上採用無鉛焊接技術後,建立精確的製程溫度參數就更加關鍵。

SolderStar的測溫工具正是針對這些挑戰而設計,而且從實際的應用表明,這些測溫工具能夠顯著縮短製程設置的時間,從而提高產能、減少停機時間及最大地提升製程良率。

在SEMICON China 2007展會上,SolderStar的產品及其優點已於其分銷商上海大西洋機電公司的攤位上展示,當中包括:

SolderStar PRO:在PCB制程中,為滿足生產廠商和EMS企業對在線質量體系進行有效管控,SolderStar特別設計了性能最佳、能有效監控實際制程的SolderStar Pro測溫儀。這是個具有專用“智慧連接”功能的超小型Neptune SL記錄儀。

SolderStar PLUS:是迄今為止市場上出現的體積最小、記錄功能強大的6通道測溫儀,能在限高的回流爐內暢通無阻。由於其隔熱套具備良好的隔熱性能,因此在無鉛的高溫測試中始終保持常態溫度,避免了記錄儀過熱而導致的一系列使用問題。SolderStar Plus 針對無鉛制程而設計,擁有卓越的熱性能、可選擇數量的通道和直觀簡便的軟體,完全可以滿足當今電子業客戶的無鉛新需求。

SolderStar LITE:針對一些客戶預算有限和需求相對簡單的現狀,尤其是低價位產品線和簡單的PCB板測試,SolderStar特別設計了這款價格低、性能高的 SolderStar Lite測溫儀。對面臨著無鉛制程挑戰或需要設定制程標準的小客戶來說,這是理想的選擇。

DeltaProbe PRO:SolderStar DeltaProbe是與SolderStar Pro溫度測試儀配合使用的回流焊測試配件,能避免在回流焊在線測試中使用不穩定的測試板而進行頻繁的測試。

採用固定的感測器而非測試板或長的熱電耦線進行溫度測試,DeltaProbe提供了一個穩定、完善及便利的平臺,讓用戶輕鬆擁有高度穩定的測試結果。在測試出一條實際的溫度曲線後,在線制程監控系統能輕易分辨出原有的制程標準與實際曲線間的差異。

關鍵字: SEMICON China 2007  SolderStar  其他儀器設備 
相關產品
SolderStar推出APS自動化爐溫曲線測量系統
SolderStar微型資料記錄器 Nepcon China 2007登場
  相關新聞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 西門子醫療以磁流技術提高MRI可持續性和效率
» R&S和三星合作 為FiRa聯盟定義安全測距測試用例的採用鋪平道路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2.247.18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