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商应用材料PPACt新攻略 突围半导体产业持续创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5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368】

随着半导体产业对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应用材料公司持续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协助产业夥伴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带来更大的商机,迈向新一波成长。面对广泛、快速的科技演进与市场应用,应用材料也提出PPACt核心发展策略,运用宽广的产品组合,加上技术整合的能力,更能加速协助客户创造价值,并让应材在未来几年精进晶片制造的发展时居於领先地位。

应用材料公司台湾区总裁余定陆(图左),台湾应用材料公司人资长罗淑贞(图右)
应用材料公司台湾区总裁余定陆(图左),台湾应用材料公司人资长罗淑贞(图右)

应材自许成为PPACt推动公司,以独特的研发能力与技术组合,汇聚全球顶尖人才;因应营运需求,台湾应材也深耕人才发展政策,打造精进的雇主品牌策略,2020与2021年将热情招募近千位专业菁英加入优胜团队,共同协力实现台湾应材的发展。

半导体产业亟需创新「PPACt」成为突围攻略

AI 时代将成为运算最强大年代。电子产品变得越来越聪明,每个装置的矽晶片含量也不断增加,加上数位转型趋势发展,包括大数据、人工智慧、高速通讯等技术应用,以及爆炸性成长的数据资料,皆需更强大的运算能力,顺势带动半导体的需求。

应材「PPACt」核心策略,在技术支援与需求上,可以协助客户改善半导体产品的晶片效能(Performance)、功率(Power)、单位面积成本(Area-Cost),并加快上市时间(Time-to Market),使客户在全球半导体产业的生态系统中创造更高价值,为活络的半导体市场创造更高的产值。

应用材料公司台湾区总裁余定陆指出,PPACt攻略模式的基础在於材料工程(Materials Engineering),这是应材最擅长的领域;不论客户是要开发或导入新架构、新结构/3D、新材料、缩小尺寸的新方法,或是运用更先进的封装技术,我们都可以提供整合性的技术产品组合及AIx (Actionable Insight Accelerator),确实协助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提早获利。

?

AIx (Actionable Insight Accelerator)可操作的检测加速器,使工程师能够即时查看半导体制程,对晶圆乃至单个晶片进行数百万次测量,并优化数千个制程变数,以提高半导体效能、功率、单位成本和上市时间(PPACt)。AIx 平台适用於所有应用材料公司的制程设备、eBeam 测量系统和检测系统,并可从实验室延伸至工厂使用。AIx有能力为研发阶段开发的创新制程程式做特徵采集,加速由研发转移至工厂并提升至大量制造(HVM)的时程。AIx 现今已经用在逻辑和记忆体晶片上,改善晶片的 PPACt。

打造优异雇主品牌 以人才建立企业发展优势

要能推动「PPACt」的企业目标,最大的核心力量就是应材的每一位员工。台湾应材显现了其独特的雇主品牌策略,让员工以身为应材人为荣,成为公司的最大优势。

台湾应用材料公司人资长罗淑贞表示,融合公司愿景、使命及价值观的人才选、用、育、留,是台湾应用材料公司创造优异雇主品牌的核心策略。我们在本薪、奖金和配股等的设计优於其他市场同业,让员工进入公司第一年,就有机会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也就是说应届毕业的工程师,即有机会以社会新鲜人身份快速达成百万年薪的梦想!

相关新闻
西门子Veloce CS新品协助硬体加速模拟和原型验证
新唐与Qt Group合作扩展HMI平台协助客户於嵌入式系统实现GUI设计
元太与友达携手进军智慧零售市场 打造大型彩色电子纸显示器
统明亮光电加盟艾迈斯欧司朗 协助汽车氛围照明智慧化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CGGWWW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