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oxa展示Powered-by-Moxa时效性网路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761】

四零四科技 (Moxa) 将于2021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展示一系列最新的时效性网路 (TSN) 及通过CC-Link IE TSN认证的智慧制造应用方案。本次展出全是Moxa TSN全球推进计画率先在台湾催生的多项采用TSN技术的智慧制造应用,其中包含印刷电路板组装、晶圆制造、制鞋以及食品饮料包装等产业,同时展现 Moxa在TSN产业应用落地之进程。

Moxa TSN全球推进计画展示在台智慧制造应用落地成果。
Moxa TSN全球推进计画展示在台智慧制造应用落地成果。

Moxa的TSN应用动态展示皆展现透过统一工业乙太网路架构将生产现场中所有自动化相关元件所搜集的资料,以一网到底的方法从产线感测器上传到云端,并能够将分析后的数据即时反馈到由多网融合的大规模工业物联网 (IIoT)中的各项应用,让生产过程能有效地实现低延迟、高效能运算、安全及高精度动态控制。

四零四集团艾易科技总经理邱皓云表示:「Moxa是发展和制定TSN标准的先驱之一,我们积极与全球工业自动化产业的领导厂商合作推动创新技术和产业标准,继而加入各大测试床及概念验证计画,并将技术商转,以满足客户对未来应用不断增长的连结功能与频宽需求。我们也很高兴能与生态系的伙伴联手,打造了业界第一个可在不同应用间点对点传输的TSN智慧制造应用,让不同厂房中众多感测器、控制器和处理器,可透过一个多网融合且统一的网路架构中相互连结和传输资料。 」

这款可在不同应用间进行对点传输的TSN应用方案已通过CC-Link IE TSN认证,具备1GB频宽和高效能特性,同时也全面加强了可靠度与安全功能,可支援要求高时效性的控制任务;由于生产资讯处理更透明化,进而确保更佳的品质和产出。而随着5G和Wi-Fi 6/7无线连网技术投入市场,不久后生产场域也可透过无线网路实践各种确定性通讯应用。

三菱电机名古屋制作所工厂自动化系统事业部资深经理Oishi Takahiro表示:「CC-Link IE TSN开放式网路技术是升级当前工业通讯的最佳选择,不仅可支援既有的自动化设备,同时也可提供未来智慧制造应用所需的各种主要TSN功能。Moxa在TSN统一网络基础架构取得开创性的进展,不仅采用了我们的CC-Link IE TSN设备作各种IIoT通讯应用,更可为制造业业者提供众多具前瞻性的优势,不但可开创市场商机,更可建立未来的竞争力。」

专业自动化机械设备整合商上元电机亦阐述Moxa TSN解决方案落地所展现的关键价值。上元电机总经理许方骏:「Moxa是工业乙太网路的专家,为当前与未来的智慧制造应用开创更高效能和更多弹性,包含在自动化设备布建上,现在可透过Moxa TSN解决方案做到多个系统可在同一标准乙太网路中更精确控制各项自动化元件,并可彼此传输资料,同时可做到兼备成本优势的管理维护需求。TSN时效性网路较以往工业乙太网路具备更高频宽和具绝对优势的即时通讯能力,为边缘运算、AI机器学习与电脑视觉等新技术应用在智慧制造价值链中擘划远景。 」

關鍵字: TSN  工业4.0  Moxa 
相关新闻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信??科技影像处理晶片可满足智慧工厂巡检及PFR伺服器安全
台达将收购浙江科恩特电机科技19%股权 强化工业自动化相关技术布局
速博康:以工业物联网为既有厂房创新价值
油机工业:工具机智能化发展有助解决人才短缺不足难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3MTXK8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