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德商倍福推出XTS无电缆技术 提升机器灵活度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1月1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358】

德商倍福Beckhoff 宣布推出新的XTS 智能输送系统,采用创新的无电缆技术 (NCT - No Cable Technology),在机器灵活度上进入了前所未有的新里程。透过无线电源和同步即时数据传输,使单独的XTS 动子能够扩展为移动式处理和加工站。

透过无电缆技术 ,倍福XTS的动子可以成为移动搬运或处理站,从而将 XTS扩展为高度灵活的多机器人系统。
透过无电缆技术 ,倍福XTS的动子可以成为移动搬运或处理站,从而将 XTS扩展为高度灵活的多机器人系统。

倍福 (Beckhoff) 透过 XTS 新型技术让设备的灵活性带来大跃进:无电缆技术(NCT)实现了 XTS 动子非接触式连续供电和同步即时数据传输。 XTS 系统已经针对无电缆技术进行了扩展,包括一个特殊的马达模组以及可以安装在动子上的电子设备。无电缆技术所需的硬体完全整合在马达模组中,因此,现有的功能和紧凑的设计可以保持不变,也无需额外的接囗和供电线。

藉由无电缆技术对 XTS 系统进行的扩展,生产企业可以在最小的工作量拥有高灵活性系统的优势,以满足当前市场趋势下客户的需求。随着产品型号的增加,而产品生命周期却越来越短,再加上生产空间有限,因此需要设备的功能尽可能多样化。 XTS 系统透过动子的单独运动,用软体功能取代复杂的外部机械装置。除了产品输送之外,使用无电缆技术(NCT)还能直接在动子上实现额外的加工过程  无论是在运动期间,还是在静止状态下。

NCT使得产线在运行时,能够同时处理和检查动子上产品的品质成为可能。充足的电力和与 TwinCAT 控制系统的快速通讯可以轻松连接感测器和致动器。具有即时的数据通讯能力,以 μs 精度同步系统范围的事件并连接EtherCAT 。这为用户开辟了新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与产品运输并行的产品处理、加工和测量领域,以及使生产机器适应快速改变的生产批次,并具有以下应用:

- 可以在动子上进行各种运动排序,例如: 对齐产品。

- 动子变成了一个带有电动夹具、起重磁铁或真空吸盘的移动搬运系统,可以拾取、转移和存放产品。

- 可在输送过程中加热或冷却产品就像在执行进线测量。

- 整合的数据通讯可支援指定的动子、工具箱与产品识别,以及对单个动子的状态和过程监控。

關鍵字: 倍福 
相关新闻
倍福自动化掌握高速开放优势 跨足光电面板制造业
亚智携手倍福开发新一代自动化设备 达到机电一体化的高稳定性及整合能力
倍福自动化大展PC-based解决方案 XTS线性输送系统亮相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3K78Y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