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方案获信曜选用 推动5G虚拟化无线撷取网路技术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207】

是德科技(Keysight)宣布信曜科技(Synergy Design)选用Keysight Open Radio Architect(KORA)解决方案,来验证基于O-RAN 联盟定义之开放式标准介面的无线装置和小型基地台基础设施,以推动5G虚拟化无线撷取网路(vRAN)技术的发展。

信曜科技为致力于开发vRAN技术的台湾新创公司,也是持续壮大中vRAN生态系统的一员。其解决方案可协助行动通讯业者部署以开放、分散式网路架构为基础的多厂商网络。信曜科技选择使用Keysight Open RAN Studio软硬体组合,来验证射频单元(O-RU)的功能运作和效能。

台湾是德科技董事长暨总经理张志铭表示,很高兴是德科技的O-RAN测试解决方案,能够协助信曜科技提升5G vRAN的技术设计发展,进而为消费性电子厂商提供顶尖技术。是德科技端对端解决方案支援Open RAN技术的符合性、互通性、效能和安全性验证,以协助信曜科技成为互连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Keysight Open RAN Studio可建构、播放、撷取并量测O-RAN的流量,使信曜科技能够验证其射频单元(O-RU)是否符合最新的O-RAN规格。信曜科技结合使用Keysight Open RAN Studio、信号产生器和分析平台,以便在下行链路(DL)和上行链路(UL)中,存取完整的跨域和多通道O-RAN协定量测资料。

信曜科技创办人黎志明表示,透过是德科技的O-RAN测试解决方案,信曜科技得以快速开发 Open vRAN技术,这对于我们客户在小型基地台基础设施上加速部署私有5G、智慧办公室和智慧工厂,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很高兴能与是德科技合作,共同推动基于5G Core 的5G网路编排与自动化技术发展。

身为O-RAN前传相符性测试介面规格的开发者,是德科技为信曜科技提供从RAN边缘到5G核心(5GC)的整合式系统单晶片(SoC)解决方案,可因应各种不同的测试需求。 O-RU、分散式单元(O-DU)、中央单元(O-CU)以及开放式测试与整合中心(OTIC)、行动通讯业者和资料管理中心的供应商,均使用是德科技的整合式、虚拟化和云端原生解决方案,来进行验证效能、建立网路元件之间的互通性,并确保与最新O-RAN和3GPP规格的相符合。

關鍵字: 5G  mmWave  Teknoloji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59HC0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