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OpenUSD联盟揭示USD核心规格和生态系统合作路线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376】

OpenUSD 联盟(AOUSD)是一个致力於促进开放通用场景描述(OpenUSD;Open Universal Scene Description)标准化、开发、演进和成长的组织,公布了OpenUSD成为标准的路线图以及联盟新的合作和十多位新成员。

OpenUSD示意图
OpenUSD示意图

OpenUSD 由 Pixar 创建,是一种高效能 3D 场景描述技术,可提供跨工具、资料和工作流程的强大互通性。 OpenUSD 联盟於 8 月成立,旨在将 OpenUSD 打造成国际性、跨产业的标准,并在新的发展路线图中制定了具体的技术规格,以实现更大的兼容性和更广泛的采用、整合和实施。

该联盟的两年发展路线图订定出如何将描述 3D 场景和环境的不同资料类型之间的互通性,建立为国际跨产业标准。

OpenUSD 联盟的核心规格工作小组将首先定义 OpenUSD 的基础,具体规定低阶资料的建构和解释方式,确保跨软体平台和装置之间的可携性和互通性。 建立基础意味着使用支援 OpenUSD 工具或平台的开发人员和使用者,将能够以一致且可预测的方式轻松存取和处理其 OpenUSD 资料。

OpenUSD 联盟可以在核心规格工作小组奠定的基础之上进一步迭代,为 3D 网格和材质等更高层级的资料类型建立规则和指南。该联盟的目标是在2025年底最终批准核心规格。

对跨 3D 工作流程互通性的需求持续推动各产业对 OpenUSD 联盟的兴趣。OpenUSD 联盟很荣幸迎来 12 位新一般会员:Cesium、Chaos、Epic Games、Foundry、Hexagon、IKEA、Lowe's、Meta、OTOY、SideFX、Spatial和Unity。

AOUSD 还宣布与 Khronos Group 建立新的联络关系,通过分享想法和支援,在社群内促进更好的支援。

關鍵字: AOUSD  NVIDI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SNLDC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