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3月0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130】

浩亭在其内部贸易新闻发布会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预览会上展??了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和「全电气社会」的未来愿景。在发布会上,浩亭技术集团为特邀的记者提供现场感受展会的机会和当前产品亮点的独家见解,而多数人目前还只能翘首以盼2024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到来。

在浩亭贸易新闻发布会上,约30名记者近距离了解、感受、体验领略了浩亭技术集团团品的亮点。
在浩亭贸易新闻发布会上,约30名记者近距离了解、感受、体验领略了浩亭技术集团团品的亮点。

今年,约3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到现场亲自体会纯粹的贸易博览会感受。浩亭论坛(技术集团在埃斯佩尔坎普的多媒体活动中心)邀请叁观者触摸和试用浩亭产品。在位於乌赫特的ZEA绿色能源生物甲??工厂(由董事会成员Dietmar Harting拥有)和位於埃斯佩尔坎普的浩亭工厂,客人们得以一窥幕后。

在随後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预览会上,浩亭专家介绍技术集团的最新产品亮点。今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主题是:「为可持续发展行业注入活力」,重点再次放在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等主题上。对於浩亭来说,「全电力社会」起着关键作用,它描绘了一个能源需求由电力满足的世界,其中能源来自可再生资源。

就「全电力社会」而言,各行业之间的耦合和各行业内部的联网都起着特殊的作用,行业代表有工业、能源、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要使能源和通信在行业内部和之间流动,所有领域都必须相互联系。

「布线『全电气社会』可??拔」的演讲重点关注作为「硬体」的布线解决方案的相关需求。浩亭提供的布线解决方案,涵盖从标准化的「即??即用」电缆到复杂的定制组件和配电箱,举例说明在氢气分配、铁路部门和工业网路应用。浩亭专家解释道,「全电力社会」中的行业耦合只有在高性能乙太网的网际网路中才能成功。为了实现成功的能源转型,他们将数位分身不断增长的资料流安全地运送到目的地。标准乙太网协议在能源转换的全球解决方案中起着关键作用。浩亭提供可靠的连接性,并积极叁与统一标准的标准化制定。此外,由於风能和太阳能等可持续能源并非在任何时候都可用,技术集团也为储能系统提供可靠的连接技术。

「数位化是我们实现全球电力化成功的主要因素。浩亭连接技术使所有领域的联网成为可能,」浩亭执行长Philip Harting表示。浩亭30多年来一直致力於环境保护,并且相信每个人都能够为此做出贡献。「我们终将共同走向一个气候中和的未来。」 Philip Harting补充道。

關鍵字: Hao Ting 
相关新闻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在electronica 2022展示单对乙太网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OPP1I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