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isco Live 2022揭幕 创新方案推动现代企业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208】

思科揭开了Cisco Live 2022的序幕,这是以网路及安全为主题的盛会,将思科的社群齐聚一堂,展示创新技术并获得启发,以促进彼此交流。过去两年,思科举办了全面数位化的Cisco Live,今年是思科首次举办线上和线下结合的Cisco Live,预计有15,000名叁加者亲临现场叁与,此外还有线上直播活动,让世界各地的观众皆能共襄盛举。

思科董事长暨执行长Chuck Robbins
思科董事长暨执行长Chuck Robbins

Cisco Live集合了思科高阶管理层;包括思科董事长暨执行长Chuck Robbins以及客户,包括Amazon、拉斯维加斯、福特汽车、麦拉伦车队、星巴克等,大会还设有众多创新讲座、可实际操作的实验室,以及领导能力和技术教育的相关课程等。此次活动更邀请到葛莱美奖(Grammy Award)得主、奥斯卡提名音乐家和电影制作人、企业家兼慈善家的Pharrell Williams到场讨论科技在教育和未来工作中的角色,以及演员Mindy Kaling发表演讲。

思科董事长暨执行长Chuck Robbins表示:「面对着过去几年的挑战和无从预测的情况,我相信人们已看到科技真正的力量。数位转型仍是每个企业的核心,我们与优秀的客户及合作夥伴携手在这个复杂的世界大放异彩。我很高兴本周在Cisco Live大会中与我们的客户分享思科的最新技术,持续帮助他们转型及适应世界的变化。」

由云端管理网路平台带来的可预测未来

当今的商业环境难以预测,因此业务灵活度及韧性变得前所未有地重要。思科宣布全新的云端管理功能,能为思科Meraki、思科Catalyst及思科Nexus产品组合提供一致的体验,另外,还推出可以主动预测及优化广域网路(WAN)效能的全新思科ThousandEyes产品,运用其云端管理平台的优秀能力,为客户提供在难以预判的环境下,确保其业务成长茁壮所需的灵活度、韧性及生产力。

思科亦持续加强网路平台发展,使客户能够安全、合理、无缝地迈向更以云端为基础的营运模式。

·透过思科Catalyst云端管理,客户现在可透过Meraki仪表板监控所选择的Catalyst交换器及管理全新Catalyst无线设备,为客户体验带来更高的可见度及灵活度。园区及分支机构的网路客户,现可结合最优质的云端管理及网路硬体来简化IT营运。

·思科发布即服务式云端管理平台思科Nexus Cloud,为部署、管理及营运云端网路提供最简易的解决方案。在思科Intersight的支援下,思科Nexus Cloud将扩大客户在任何规模大小的公有云、私有云及边缘计算环境中的管理能力,实现顶尖的交换器及多云端管理。思科Nexus Cloud预计在2022年秋季推出。

·此外,客户现在可透过业界领先的网路及云端智慧平台思科ThousandEyes,享有思科在可预测性网路方面进展的优势。ThousandEyes广域网路洞察是思科实现可预测性网路愿景的第一步,助企业IT从反应式网路变为以预防为基础的网路,提高营运效率及保障应用体验。ThousandEyes广域网路洞察即将推出,能在问题发生及损害用户体验前主动提醒IT团队,提供策略建议及路径优化指引。除了ThousandEyes对网路健康及行为有着独一无二的看法外,ThousandEyes广域网路洞察亦有助客户更有效地使用网路及以云端为中心的环境,提供完美的数位体验。

云原生的可视性平台提供数位体验

思科推出了AppDynamics Cloud,一个云原生的可视性平台,适用於日益复杂的分布式架构与服务的现代化应用程式,以简易、高可用性和直观性为诉求而设计,使 IT团队能够提供当前企业、消费者和终端用户所需的数位体验。

AppDynamics Cloud透过优化云原生应用程式提升业务成果和加强客户体验,以智慧操作加速侦测和解决性能问题,透过符合OpenTelemetry标准的连续数据整合,与云端解决方案和供应商的技术合作实现投资保护。该平台支持跨团队协作,包括DevOps、站点可靠性工程师 (Site Reliability Engineers, SRE)和其他关键业务利益相关者,以实现服务水平目标(SLO)和组织KPI等通用基准。虽然许多企业仍在使用传统的应用程式运作关键业务与创造营收的系统,但现代化业务应用程式趋向使用DevOps构建,且须支援分布式架构和服务。这种如同病毒蔓延般的加速的趋势在消费者和终端用户之间催生了一场端到端的体验革命,而混合工作潮流也正在以指数成长般的速度发展着。

为了提供消费者和终端用户现在所需的一致、可靠性数位体验,IT团队必须监控与管理一套充满变化的应用程式附属(Application Dependencies),当中涵盖基础设施、微服务、容器、使用本地端 IT堆栈的应用程式介面(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多云端、 SaaS服务,以及安全解决方案。传统的监控方法在这个极其复杂和多变的生态系统中瓦解。AppDynamics Cloud无缝地吸收在此环境中生成的大量指标、事件、日志和追踪(MELT),包括网路、资料库、储存、容器、安全性和云端服务,以了解整个 IT 堆栈至终端用户的当前状态。随後,企业便可以采取措施来优化支出、增加营收,并保护用户和企业数据。

思科亚太、日本暨大中华区总裁Dave West表示:「随着企业迈向混合工作模式及云端化,IT环境变得异常复杂,将导致网路及IT体验变得更分散、更不安全及难以扩展。我们相信统一的IT体验,是在不同市场上实现业务灵活度的关键。我们创新的能力源於市场能够从单一管道提供、管理及预测IT问题,使企业能够在保持业务持续运作的大前提下,向客户提供无缝和安全的顶尖数位体验。」

關鍵字: 物件储存  数位转型  Cisco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Hitachi Vantara与思科携手推出次世代混合云代管服务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8E99C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