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纬颖在OCP全球高峰会展示先进运算及资料中心永续节能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256】

纬颖长期耕耘云端资料中心IT基础设备,本次在OCP Global Summit 2022以技术模组的方式,展出包括Compute Express Link(CXL)、Datacenter Secure Control Module(DC-SCM)、Open System Firmware(OSF)、多元CPU平台与散热等多项技术。除了展出最新产品外,同时在高峰会期间的多个技术论坛,Experience Center和Future Technology Symposium,展示先进技术成果。

在散热技术上,纬颖不仅展示与OCP OAI(Open Accelerator Infrastructure)工作小组合作开发的新一代液冷板冷却技术,专为高功率OAM(OCP Accelerator Module)打造。纬颖也再次展示两相浸没式液冷技术此产品横跨伺服器与液冷设备整合,并且已在超大型资料中心开始部署,协助客户降低PUE(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发展永续资料中心。此外,纬颖亦於OCP Future Technology Symposium,展示突破性的晶片等级液冷整合技术。该技术整合液冷板与晶片封装,进一步增加IC的散热效率,为未来超高功率的3DIC带来散热解决方案。

在伺服器平台上,纬颖以多元CPU平台来回应客户对不同核心与记忆体配比,以及核心与输出入配比的需要。不仅有最新的第四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平台可提供高效能运算;亦有AMD 以及以ARM架构的Ampere解决方案,满足多核心应用的需求。纬颖亦和英特尔旗下Habana合作,展出以Habana Gaudi 2 OAM为基础的伺服器,协助人工智慧模型训练可达到超高的传输吞吐效率。

在储存产品上,纬颖展示即将推出的新一代SV7000G4(OCP Grand Canyon)。不仅可因应需求,配置成为暖资料(warm data)与冷资料(cold data)所需的架构;升级Broadcom SAS-4 24Gbps 介面後,更使网路频宽较前代增加一倍,以高吞吐量满足同时存取大量资料的需要。

此外,纬颖还叁与多项OCP工作小组,包括硬体管理、开放系统韧体OSF、开放加速基础架构OAI 和先进冷却解决方案等。其中创新的资料中心安全控制模组DC-SCM与新一代记忆体技术CXL都在展出之列。开放系统韧体部分,纬颖已在去年与Meta、Intel和9elements合作,成功在OCP Yosemite V3 Server实现的OSF,本次将展示下一代OCP Yosemite系统的最新OSF进展。

纬颖??董事长暨执行长洪丽??表示:「我们一直致力投入这个充满活力的 OCP开放社群,并积极叁与各项工作小组。我们希??透过技术上下游间开放多元的合作与讨论,激发出更多创新,为打造永续且高效能的新一代资料中心做出更多的贡献。」

關鍵字: 運算  散热技术  OCP  纬颖 
相关新闻
纬颖携手马来西亚Senai Airport City 协议推动绿色工业园区
纬颖导入微软永续云 落实组织碳盘查接轨国际
微软、SAP助纬颖强化企业管理中枢 加速数位转型
纬颖携手NVIDIA 开发全新人工智慧硬体平台
台湾云协号召各界交流分享开放运算技术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8KCR44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