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金寶3D印表機 打造平價3D列印市場
 

【CTIMES/SmartAuto 陳韋哲 報導】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9075】

8月份甫發表3D印表機XYZPrinting da Vinci 1.0的新金寶集團三緯科技,為了搶攻3D列印市場以及趕搭聖誕節熱潮,今(17日)除了宣布進駐全省威寶10家直營門市,讓消費者能夠至門市中心親自體驗3D列印的便利性之外,更計畫在2014年全球銷售目標10萬台以上。

XYZprinting董事長沈軾榮(左)展示自家XYZPrinting。(圖/陳韋哲攝)
XYZprinting董事長沈軾榮(左)展示自家XYZPrinting。(圖/陳韋哲攝)

號稱全球最低價的3D印表機,由台灣本土新金寶集團三緯科技親手打造的3D印表機-XYZ printing印表機,售價僅為15000元。XYZprinting董事長沈軾榮表示,自從XYZPrinting官網開放線上預購以來,已經接獲千台以上訂單,其中不乏來自於學界的訂單,希望學界能夠利用3D列印的優勢,打造出更多的3D列印優秀人才。

此外,XYZ printing印表機目前除了在台灣上市之外,沈軾榮表示,XYZ printing3D印表機也將於明年元月以及三月正式放眼日本、美國、歐洲市場,並計畫2014年挑戰銷售目標10萬台,誓言搶奪3D列印龍頭寶座。面對有不少廠商陸續投入3D列印領域,沈軾榮樂觀表示,人類的生活會因3D Printing慢慢改變,有越來越多廠商加入3D列印研發,無疑能夠加速3D列印技術發展。

新金寶集團三緯科技除了鎖定家用3D列印市場以外,新金寶集團三緯科技亦有意佈局中高階3D列印市場。對此,沈軾榮進一步表示,XYZ printing印表機為單色列印,目前已積極研發中階機種,預計明年將推出四台針對不同消費市場的能夠雙色列印的3D印表機。期盼透過整合自行研發與自主技術的XYZPrinting印表機,能夠從以往的代工模式,轉型至開創自有品牌路線。

關鍵字: 3D Printing  金寶 
相關新聞
3D列印3年100%成長 工業應用大爆發
台灣3D列印產業 掌握加值服務新契機
面對3D列印 台灣能跳脫代工模式嗎?!
直接數位製造 重塑工業生產模式
2013改變世界的五大3D列印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4.218.7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