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施耐德電機ADMS解決方案助公用電力事業整合再生能源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020】

在全球劇烈氣候變遷與能源轉型的浪潮下,取得更多再生能源成為全球諸多國家的核心目標,但卻也面臨新舊電網轉換、自然災害、龐大營運成本等問題。法商施耐德電機的EcoStruxure ADMS(先進配電管理系統),利用電力物聯網整合再生能源優勢,大幅提升電網管理的效率與穩定性。

施耐德電機EcoStruxure ADMS結合配電管理(DMS)、停電管理(OMS)等50多項進階功能的解決方案,所有系統都在共同的平台和資料庫中運行,並提供一致的使用者介面,將電網資產、狀態、條件匯入控制中心,以即時監控、建模、管理資源,為公用事業的配電系統提供完整的規劃、營運、模擬及分析功能。

施耐德電機的ADMS解決方案為全球81家公用事業公司、1億終端用戶提供服務。除了歐洲、美國之外,近年施耐德電機更積極在許多亞太地區國家如澳洲、泰國、馬來西亞等實踐智慧電網的最佳管理,並深受肯定。

施耐德電機與南澳電網公司Endeavor Energy合作即為ADMS實踐的最佳借鏡。Endeavor Energy透過ADMS解決方案為超過240萬人民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長達數百公里的電網,外勤人員需跋涉數小時才能抵達現場巡邏纜線,但施耐德電機的ADMS將資訊集中彙整,使許多電網結構狀態一目瞭然,讓團隊更容易掌握電網狀況,並在1分鐘內恢復困線上大多數的電力,這是南澳電網前所未見的效率。

Endeavor Energy的管理人員也坦言,施耐德電機ADMS解決方案是非常強大的工具,也是他們在配電產業保持領先優勢的利器。

此外,自Gartner在高級配電管理系統將施耐德電機評選為領導者以來,施耐德電機今年已邁入市場領導地位的第4年。

關鍵字: 再生能源  施耐德 
相關新聞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聯齊推需量預測型AI演算法 助企業提升再生能源使用率
Fluence成立台灣富安能源 加速實踐台灣能源轉型
微電能源與越南西貢電信簽立太陽能開發合作備忘錄
東元團隊助力完成強韌電網指標案 龍潭60MW儲能系統今啟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7.91.9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