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Lineage發佈永續發展報告 展示冷鏈建設推動力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7月2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923】

因應企業、社群和地球面臨的挑戰,全球溫控工業房地產投資信託(REIT)和整合解決方案供應商Lineage Logistics發佈首份《永續發展報告》,介紹為邁向建設更加永續、包容且合乎道德的未來目標所做的努力。

Lineage發佈首份永續發展報告,介紹該公司數十年來在建設更具韌性和永續性的冷鏈方面所取得的進展。
Lineage發佈首份永續發展報告,介紹該公司數十年來在建設更具韌性和永續性的冷鏈方面所取得的進展。

《2022年Lineage永續發展報告》的主題是「為此而建」(Built for This)—這意味著Lineage不僅建立更加清潔高效的冷鏈,還建立足夠的韌性,能夠應對產業和整個世界未來面臨的挑戰。該報告展示出Lineage在氣候、包容性和治理等相關問題上推動冷鏈和產業向前發展的努力

Lineage致力於從策略上整合其宗旨,透過保護環境,宣導多元、公平和包容(DE&I),以及推動冷鏈產業內的創新來改善全球食品供應鏈,消除食物浪費。Lineage總裁兼執行長Greg Lehmkuhl表示, Lineage在建設勇於創新、目標驅動和追求卓越的文化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

2022年報告中列出的重要成就和優先事項,包括:

‧ 與200多家公司共同簽署氣候承諾,承諾到2040年達成碳淨零排放—提前10年達成《巴黎協定》中的目標。

‧ 根據太陽能產業協會發佈的《2022 Solar Means Business Report》報告,截至2022年第四季,公司在美國的設施現場已擁有約108 MW的太陽能發電能力,成為美國現場太陽能裝機容量第五大企業用戶。

‧ 制定「多元、公平和包容」藍圖,助力建設具有包容性的工作場所

,讓每一位團隊成員都能茁壯成長。

‧ Women in Lineage Logistics(WILL)小組於2019年成立,新增五個員工資源小組(ERG)。每個員工資源小組各有持續改進藍圖、策略目標和專門的執行贊助人,以便為小組的優先事項和舉措提供更多支援,並提升小組的關注度。

‧ 招聘有競爭力的人才並優先考慮團隊成員的專業發展,以此加強員工隊伍。

‧ 協助客戶捐贈超過270萬磅的食品,發放捐款近300萬美元,並透過公共慈善機構Lineage Foundation for Good在第一年裡奉獻了超過5000小時的志願服務時間。

‧ 推出Lineage Hardship Fund,旨在透過Lineage Foundation for Good的小額捐款,幫助陷入困境的團隊成員。2022年,Lineage Hardship Fund對外捐贈超過62.2萬美元,幫助152位Lineage團隊成員及其家人重回正軌。

‧ 透過投資,吸引更多人才來領導公司的法規遵循和網路安全工作,並在董事會中引進獨立董事,加強Lineage的組織治理。

關鍵字: 冷鏈  太陽能產業  Lineage 
相關新聞
百億預算導入冷鏈物流體系 推動農漁畜產業轉型升級
從智慧空調節能到變頻冷鏈 東元集團新品打造永續新生活
聯邦快遞為醫療物流確立標竿 助攻臨床試驗市場成長獲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觸器驅動器提高HEV/EV電池斷開系統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設計將是最佳解方
» PCIe傳輸複雜性日增 高速訊號測試不可或缺
» 揮別續航里程焦慮 打造電動車最佳化充電策略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100.1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