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usqvarna Ventures投資Angsa Robotics 以擴大商業綠地管理創新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6月1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312】

全球戶外電源產品供應商Husqvarna Group宣布對Angsa Robotics投資MEUR 2.5,這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的新創公司,顛覆了綠色空間的自動化垃圾收集。Husqvarna Group 的企業風險投資部門 Husqvarna Ventures 的投資旨在加速 Angsa 突破性機器人平台的開發和商用化。

Husqvarna Ventures 投資旨在加速 Angsa Robotics突破性機器人平台的開發和商用化。
Husqvarna Ventures 投資旨在加速 Angsa Robotics突破性機器人平台的開發和商用化。

Angsa Robotics 正在開發一種自主解決方案,為綠色空間中的垃圾收集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生態友好和 AI 自適應的機器人。憑藉自主導航、檢測障礙物和收集垃圾的能力,Angsa Robotics 的技術為綠地管理提供了另一個機會。

「Husqvarna Ventures 看到了 Angsa Robotics 獨特的綠色空間廢物收集自動化解決方案的巨大潛力。通過早期投資,Husqvarna 可以為 Angsa 的創新技術開發做出貢獻,並圍繞未來潛在的產品供應展開合作。這項投資完全符合我們探索新的互補機器人應用和滿足商業綠地管理不斷變化需求的戰略。」Husqvarna Ventures 負責人Mark Johnson表示。

「我們很高興 Husqvarna Ventures 成為我們的戰略投資者。他們對機器人市場的深刻理解,加上其廣泛的全球網絡,將為我們擴大發展和加速上市策略提供寶貴的支持。期待與Husqvarna Group合作,我們能夠將尖端的機器人平台帶給全球客戶。」Angsa Robotics執行長暨聯合創始人 Lukas Wiesmeier 說道。

關鍵字: 機器人平台  Angsa  Husqvarna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171.1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