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安森美推出超低功耗影像感測器 適用於智慧家庭和辦公室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報導】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740】

安森美(onsemi)宣佈推出適用於工業和商業相機的Hyperlux LP影像感測器系列,場景覆蓋智慧門禁、安全防護攝影鏡頭、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延展實境(XR)頭戴裝置、機器視覺和視訊會議等。此感測器系列基於1.4 μm 像素,提供業界領先的影像質量和低功耗,同時大幅提高影像性能,即使在惡劣的照明條件下也能捕獲清晰、生動的影像。

安森美推出超低功耗影像感測器系列,適用於智慧家庭和辦公室
安森美推出超低功耗影像感測器系列,適用於智慧家庭和辦公室

此產品系列還採用堆疊式架構設計,能最大限度地減少產品體積,最小型號小如一粒米,成為受尺寸限制困擾的緊湊型設備的理想選擇。客戶可以根據使用情況,選用500萬像素的AR0544、800萬像素的AR0830或2000萬像素的AR2020。

如今,越來越多的家庭和企業安裝攝影鏡頭做為安全監控,據Yole統計,預計到2030年底,此市場將增加兩倍。因此,消費者需要有更優秀的影像質量、更可靠和更長電池壽命的設備,來提升整體使用體驗。

即使在惡劣的天氣和照明條件下,使用此影像感測器的攝影鏡頭仍可以提供更清晰的影像和更準確的物體監測。此外,由於這些相機通常會被放置在難以更換電池或充電的位置,因此低功耗成為一個關鍵需求。

Hyperlux LP系列具備可提升性能和提高解析度的功能和專有技術,包括:

‧運動喚醒功能 – 感測器可以在超級低功耗模式下運行,僅消耗全功能模式時所需功率的一小部分。 一旦感測器檢測到物體運動,即快速進入更高的性能狀態,反應時間短。

‧Smart ROI – 提供多個感興趣區域 (ROI),以更低的頻寬提供場景多窗口視圖,並能同時提供原始細節影像的視窗。

‧近紅外(NIR)表現 – 憑藉創新的矽工藝設計和像素架構,在近紅外波段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質。

‧低功耗 – 可以減少熱雜訊帶來的影像品質問題,也可以減少使用散熱器,從而降低視覺系統的總體成本。

安森美智能感知事業部高級副總裁暨總經理 Ross Jatou 說:「利用卓越的模擬設計和像素架構,我們的感測器改善了人們在購買設備時會考慮的兩個最重要的因素:影像品質和電池壽命。 我們的新影像感測器系列提供了重要的性能,顯著延長了電池壽命,並帶來更精美、細緻的影像。」

除了智慧家庭設備之外,Hyperlux LP 系列還以更直觀、無縫接軌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提升辦公室會議體驗。

Owl Labs 系統工程高級總監 Ashish Thanawala 說:「我們的影片協作方案需要高品質的影像感測器,將多種因素結合在一起,以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 Hyperlux LP 影像感測器的卓越光學性能、創新功能和超低功耗,使我們能夠在高度智能和最佳化的視訊會議系統中提供完全身臨其境的虛擬會議體驗。」

Hyperlux LP 影像感測器系列將於 2023 年第四季上市。

關鍵字: HDR  影像感測器  安森美 
相關產品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安森美CEM102類比前端
Teledyne e2v推出新一代高性能CMOS影像感測器系列
豪威集團低功耗200萬畫素影像感測器 適用於安防監視攝影機
安森美推出電感式位置感測器NCS32100 加速產品上市時程
安森美推出ecoSpin系列無刷直流馬達控制 可縮短上市時間
  相關新聞
» 美光針對用戶端和資料中心等市場 推出232層QLC NAND
» 摩爾斯微電子在台灣設立新辦公室 為進軍亞太寫下新里程碑
» 愛德萬測試與東麗簽訂Micro LED顯示屏製造戰略夥伴關係
» 格斯科技攜手生態系夥伴 推出油電轉純電示範車
» Arm: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 推動資料中心工作負載
  相關文章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不斷進化的電力電子設計:先進模擬工具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保障下一代碳化矽元件的供需平衡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34.1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