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雲準推出會議室解決方案 混合式辦公最新視訊協作
 

【CTIMES/SmartAuto 劉昕報導】   2023年06月1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768】

在過去的幾年中,全球疫情對各行各業都帶來了巨大的挑戰,隨著疫苗的普及和全球採取的防控措施,疫情的影響正在趨緩,這使得企業和組織能夠逐漸恢復正常運作,並開始重建和創新。

根據全球電信大廠AT&T調查報告指出,混合式辦公是2024年企業導入的重點,且受調91%的人員認為混合辦公模式將發揮組織功能的多元性,視訊會議應用也一直扮演著混合式辦公空間的靈魂角色,各家網通供應商皆陸續提供最新的應用需求,由於疫情期間的混合辦公和遠距協作需求激增,思科的視訊和協作工具得到廣泛應用,其產品如Cisco Webex等提供了高品質的視訊會議和協作平台,幫助企業實現遠程工作的無縫體驗。

雲準科技順應全球混合辦公的趨勢,提供企業領先的會議室解決方案,推廣Cisco Room Bar和Room Kit Plus兩款先進的會議室解決方案給企業客戶。這兩款智能視訊會議設備的引入,將提供卓越的會議體驗和協作效能,滿足客戶對先進會議技術的需求。

Cisco Room Bar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會議室系統,擁有簡潔、時尚的外觀設計,適合放置在各種會議室環境中,既能提供卓越的功能,又不佔用太多空間。它結合了高畫質攝像頭和麥克風技術,提供高質量的視訊和音訊效果,視訊鏡頭能夠捕捉清晰的影像,而麥克風陣列則能夠消除背景噪音並提供清晰的語音通信體驗。

另外更提供屏幕共享和檔案共享等功能,為會議參與者提供出色的視訊和音訊效果。Cisco Room Kit Plus則是一款全面的會議室解決方案,適用於中大型會議室和會議中心,結合了先進的PTZ攝像頭、多麥克風陣列、高品質音訊和智能功能,更配備了易於使用的觸控式控制面板,用戶可以方便地控制會議的各個方面,包括啟動會議、調整音量、共享內容等。此外,它還支援互動白板和實時註解功能,促進與會者之間的合作和討論提供優異的視訊和音訊性能,除此之外,新一代Room系列終端皆支援以下功能。

智能會議體驗

讓所有會議室都獲得智慧型檢視功能,與會議空間整合的AI攝影機可偵測與會者的輪廓並主動追蹤發言者,系統會在您走進該空間內時自動喚醒,且您可以使用個人裝置進行控制。

智慧型簡報

以 4K 解析度分享您的簡報,並以有線或無線方式分享簡報。此套件支援雙螢幕,所以您甚至可以在本地會議中共用兩種內容資源。

智能空間分析

Room Kit 可以計算與會者人數,並提供有關使用數量及資源規劃的分析。它還包括自動螢幕整合及室內環境控制等功能,讓您輕鬆快速地開始視訊會議。

雲端會議或企業部署

Room Kit 經過硬體最佳化,支援MTR佈署的方案,可在Webex、微軟Teams、Zoom等雲端平台運作,較嚴謹網路環境的企業,也同樣適合內部部署環境,此套件可輕鬆存取有主持人的會議,帶來共用會議室及空間的絕佳體驗。

這兩款設備的推廣將為消費者提供無縫、高品質的會議體驗。不論是小型會議室還是大型會議場所,這些先進的解決方案都能確保每個參與者都能夠清晰聽到和看到會議內容,實現更加自然和流暢的溝通。

關鍵字: 雲準 
相關產品
透過Cisco WebEx跨國人才招募更便利
  相關新聞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8.152.16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