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entor通过台积电最新3奈米制程技术认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0295】

Mentor,a Siemens business近期宣布旗下多项产品线和工具已获得台积电(TSMC)最新的3奈米(N3)制程技术认证。

台积电设计建构管理处资深处长Suk Lee表示:「此次认证进一步突显了Mentor为双方共同客户以及台积电生态系统所创造的价值。我们很高兴看到一系列Mentor的领先平台正在不断通过台积电认证,我们的客户能够以此运用最先进的制程技术,在功耗和效能方面取得大幅提升,进而实现成功的晶片设计。」

目前已通过台积电N3制程认证的Mentor产品包括Analog FastSPICE平台,该平台可为奈米?类比、射频(RF)、混合讯号、记忆体和客制化数位电路提供先进的电路验证。

Mentor还同时扩展了其Xpedition软体对台积电2.5/3D产品的支援,包括用於设计规划和网表的Xpedition Substrate Integrator、和用於布局的Xpedition Package Designer,经过增?後的Xpedition Package Designer现可满足台积电的InFO技术要求。此外,Mentor Calibre实体验证平台中的3Dstack技术还透过对CoWoS-S的支援,扩展了对台积电「晶粒之间」(inter-die)LVS的支援。

Mentor的IC验证平台Calibre nmPlatform也有多项产品获得了台积电N3和N5制程认证。

.Calibre nmDRC和Caliber nmLVS工具套件

用於IC实体和电路验证sign-off。Calibre在每个新制程上持续改进和开发新功能,同时提供领先业界的高准确性,可扩展性和周转时间。

.Caliber PERC可靠性平台

能够对实体布局和网表进行独特的整合分析,可自动执行复杂的可靠性验证检查。同时,Mentor还与台积电合作为ESD(静电放电)和闩锁(Latch-Up)验证提供更加完备的功能。

.Calibre xACT寄生叁数提取解决方案

可提供三维FinFET架构所需的高准确度,并协助Mentor和台积电的客户充分发挥台积电3奈米制程的效能优势。

Mentor IC EDA执行??总裁Joe Sawicki表示:「Mentor和台积电将继续发挥双方的合作优势,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台积电的3奈米制程技术是当前最先进的制程技术,它不仅仅为全球客户提供了优异的效能和功率效率,同时也再一次向业界证明,摩尔定律迄今依然行之有效。」

關鍵字: Mentor  台積電 
相关新闻
Microchip扩大与台积电夥伴关系 日本建立专用40奈米制程产能
台积电携手半导体中心推动台湾半导体研究升级
ADI扩大与TSMC合作以提高供应链产能及韧性
半导体育才推手 台师大与台积电携手打造「半导体学程」
台积扩资本支出达280~300亿元 补助供应商加速减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16SLU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