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赫联电子新增格棱授权,专攻连接器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7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9474】

专业的互连与机电产品授权分销商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日前宣布进一步扩展其现有产品线,新增台湾格棱电子(Greenconn Corporation)为供应商。

赫联电子(Heilind)日前宣布进一步扩展其现有产品线,新增台湾格棱电子(Greenconn)为供应商。
赫联电子(Heilind)日前宣布进一步扩展其现有产品线,新增台湾格棱电子(Greenconn)为供应商。

 

格棱电子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连接器的台资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板端连接器,各类排针排母,各类线材,高频线,RJ45,USB系列,广泛应用于汽车、通讯、工业用电源供应设备、电脑、电脑周边设备、商业电子设备以及各种消费性电子产品领域。

Greenconn深圳总经理Devern Lin指出:「格棱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客制化为主,与客户共同进行产品开发,除具备专业技术团队,并提供高质量产品与优质客户服务,此次与赫联结合,将有利于拓展客户群,服务更多亚太区的客户,共创双赢。」此次赫联与格棱的合作主要集中在背板、I/O、IC&MEMORY SOCKET、工业及通讯领域的产品上。

赫联电子对于此次合作非常重视,Heilind亚太区产品市场经理Jason Siau指出:「赫联电子在亚洲的影响力逐年扩大,在台湾地区我们也有专业的销售团队提供支持;此次与台湾格棱电子合作有助于我们进一步补足现有产品线,相信我们在亚太区良好的基础也会为格棱电子拓展客户群,双方的合作会让彼此互利共赢。」

自成立至今,赫联电子已成为业内杰出的互连器件分销商,在北美拥有最大的连接器产品库存。公司的基础理念为充足库存、灵活的政策、高响应性系统、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和卓越的客户服务。此外,赫联电子也支持人民币交易,未来两三年内,赫联电子会在亚太区持续增加办事处和仓库的数量,并且寻求更多的授权代理产品线以因应客户的需求。

關鍵字: 连接器  线材  工业用电源供应  电脑周边设备  电子设备  消費性電子  赫聯電子  Heilind  格棱电子  Greenconn 
相关新闻
东台电子设备强攻东南亚市场 下半年前景可期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Amphenol MIL-HD2次世代VITA 91连接器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igus开发用於3D列印的强化纤维坚固线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0V0D60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