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终止收购恩智浦 董事会批准3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7月2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614】

美国高通公司宣布其间接全资子公司Qualcomm River Holdings B.V.终止对恩智浦半导体的收购,立即生效。

按照收购协议条款规定,Qualcomm River Holdings将於2018年7月26日向恩智浦支付20亿美元收购终止费用。随着收购终止,Qualcomm River Holdings也终止了其之前宣布对恩智浦全部已发行在外流通股份的公开收购要约。

高通今天也宣布其董事会已经批准了3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画,取代公司现有的1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画。高通预计将於2019财年结束前完成大部分的股票回购。

通过执行该股票回购项目,以及实现之前宣布的其它策略目标,包括10亿美元成本计画和实现在新产业的多元化业务增长,高通继续保持为股东创造庞大增长和价值的显着优势。

高通执行长Steve Mollenkopf表示:「我们不断推动高通的技术进入具有更大增长机会的产业,这一核心策略保持不变。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保持在这些产业的强劲增长动能,预计2018财年公司来自於这些领域的营收将达到约50亿美元,较2016财年增长超过70%。我们相信我们的技术领导力和强大的执行力将为我们的股东创造庞大价值。」

高通持续实现强劲业务增长,受益於其在物联网、汽车、射频前端、运算及连网领域的加速拓展和发展动能:

高通将继续引领5G,并且随着蜂巢技术极大地改变各行各业,高通在短期和长期内都面临发展的重大机会。这些新机会有助於高通将其可服务市场(Serviceable Addressable Market)的规模扩大至1千亿美元。先进运算、连接和人工智慧均为5G的关键组成技术,高通在上述领域的领导地位为公司在这些新兴领域中保持领先提供了巨大优势。

關鍵字: 5G  Qualcomm  NXP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5RCX6M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