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德州仪器透过TI store API平台提供自动化购买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0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222】

确认半导体的持续供应不断链一直是电子产业的首要之务。德州仪器宣布推出一套应用程式介面(API,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可提供 TI 类比和嵌入式处理产品有关的即时库存资讯,为协助制造商获得所需产品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德州仪器透过TI store API平台提供自动化购买体验
德州仪器透过TI store API平台提供自动化购买体验

德州仪器全球销售行销资深??总裁 Mark Roberts 表示:「许多公司都在设法以更简单的方式来准确预测其供应需求并加快上市时间,而直接与供应商合作则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我们很荣幸成为率先推出 API 的第一家半导体制造商,协助我们的客户清楚掌握 TI 的正品即时库存,并感受到更便捷的购买体验。」

TI store API 可供客户的采购系统直接连结到 TI 系统,并以数位的方式快速交换数据。TI 客户可以采用 API 客制化订购流程,并在 TI 产品一有库存时立即购买。掌握即时 TI 库存数据将有助於采购团队降低成本和减少延迟,同时收到资讯的准确度。

TI store API 的效益:

·更快速且自动化订购:藉由串联 TI store API ,可减少订购产品所需的时间和步骤,自动化可加快采购流程,让采购经理更容易掌握准确的库存量,并且更精准预测实际的供应需求。

·自助服务连线:TI 提供 API 文件资源,例如工作流程整合指南和预先开发的入门程式码,藉以连线到TI store 平台套件。另外,客户也可以透过专门的 TI E2E 设计支援论坛在测试和采用功能时获得支援。

·高弹性的付款和履约:TI 将协助客户更有效管理本身的现金流。对於透过 TI store API 套件进行订购的客户,TI 接受超过 15 种货币和多种付款方式进行的付款,包括银行转帐、Apruve 支付平台或 30 天信用付款条件。TI 也是 45 个国家/地区的登记进囗商,能协助客户节省清关费用。

·一致且熟悉的订购流程:客户可以按照内部采购团队所要求的外观和风格自订订单品项,藉以简化订单流程。

TI 线上型录业务总监 Jason Raboy 表示:「从前没有一套方式能掌握准确可用的 TI 库存,也从来没有这麽多可客制化的方式以获得产品。透过全新 API 套件连线到 TI 系统,客户能够使用最适合个人业务模式的作业、管理和方法来进行自动化采购流程。」

關鍵字: API  嵌入式处理器  TI  TI 
相关新闻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F5收购Wib与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决方案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德仪TDES9640解串器中枢
TI新型功率转换器突破电源设计极限 协助工程师实现更高功率密度
TI:BMS的未来愿景是更安全、更平价的电动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以半导体技术协助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车辆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FCV2Q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