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摩托罗拉Edge+搭载美光LPDDR5 DRAM 高频宽与处理力实现5G效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4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133】

美光科技今日与摩托罗拉(Motorola)共同宣布,摩托罗拉全新Edge+智慧型手机将搭载美光LPDDR5 DRAM,提供使用者5G的极致体验。美光与摩托罗拉携手合作,使Edge+透过搭载具备最高处理效能及高频宽的记忆体与储存容量,实现5G网速。

美光12GB LPDDR5 DRAM将搭载於摩托罗拉Edge+智慧型手机,提供消费者顺畅、零延迟的使用体验。
美光12GB LPDDR5 DRAM将搭载於摩托罗拉Edge+智慧型手机,提供消费者顺畅、零延迟的使用体验。

摩托罗拉Edge+搭载美光12GB LPDDR5 DRAM,提供消费者顺畅、零延迟的使用体验。该全新机种具备更快的资料处理速度与更低的5G延迟率,提高如游戏与串流娱乐等云端应用的效能。

美光行动事业部资深??总裁暨总经理Raj Talluri博士表示:「我们与摩托罗拉旗舰智慧型手机的合作凸显了一项趋势━━行动装置制造商愈发重视能提供更高效能与更丰富消费者体验的次世代记忆体解决方案。这项合作案完美呈现行动产业如何藉由内建於5G旗舰智慧手机中的美光LPDDR5 DRAM以达到加倍综效。」

美光携手摩托罗拉 打造下一代智慧型手机特色功能

消费者希??透过旗舰智慧手机摄影、玩游戏、使用串流程式或浏览网页时都能享受不延迟的流畅效能。摩托罗拉Edge+搭载美光LPDDR5 DRAM,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功能:

。专业摄影

摩托罗拉Edge+拥有市面上智慧型手机最先进、专业的相机系统之一。其搭载108MP Quad Pixel 主感应器(迄今智慧型手机的最高解析度)、高解析度光学变焦及先进影像稳定器,让使用者能完美捕捉美好瞬间。美光LPDDR5 DRAM提供效能缓冲,能提升影像处理表现,实现流畅的零延迟使用者体验。

。强化游戏体验

摩托罗拉今年於多款智慧型手机上推出名为Moto GameTime的游戏新功能。此功能会自动阻挡干扰,让使用者能流畅使用强化游戏体验的应用程式与工具。美光LPDDR5 DRAM提供更高频宽与更低的功耗,让消费者能享受更出色的手机游戏体验。

。沉浸式娱乐

透过搭载美光LPDDR5 DRAM,摩托罗拉旗舰型手机让消费者得以完全沉浸在自己最爱的电影、电视节目和游戏之中。其「无边框」萤幕宽达6.7寸、两侧包覆延伸近90度,除展现令人惊艳的影像效果,更扩展了使用者的可视面积,创造更优秀的手机娱乐体验。

此外,高品质音讯效果也为整体沉浸式体验增添乐趣,摩托罗拉Edge+搭载两个效能强大的立体声喇叭,在高音量下也能传递饱满的低音与俐落、清晰的人声效果。

Motorola卓越旗舰产品部门主管Jeff Snow表示:「消费者持续追寻更快速、有效率且效能更高的智慧型手机,而我们与美光一同打造出能够完美回应这些需求的装置。Motorola Edge+在搭载美光LPDDR5 DRAM後,能提供更身历其境的显示效果、更清晰的音讯,以及专业的影像处理功能,创造出独特且完美流畅的消费者使用体验。」

为行动产业而生 美光LPDDR5 DRAM超越极限

除了手机应用外,为因应诸如汽车业、客户端电脑及专为5G和AI应用打造的网路系统等各种市场对更高效能与更低功耗记忆体日益增长的需求,美光LPDDR5 DRAM提供下列功能与效益:

。提升超过50%频宽速度,加速下一代旗舰智慧手机的5G与AI应用等性能。

。功耗使用效率相较於LPDDR4提高超过20%。随着中高阶智慧型手机搭载了更多先进功能,手机对稳定电池功耗的需求也日益成长,而LPDDR5 DRAM能增强旗舰智慧手机续航力。

。美光推出拥有12GB容量的先进1y奈米节点,资料传输速度达6.4Gbps,并改善整体的DRAM设计,支持Edge+智慧手机实现各项下一代智慧手机功能。

關鍵字: DRAM  5G  美光 
相关新闻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9R46YK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