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GST:中国将成为新云端运算大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1月1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556】

来到2016年,HGST提出了今年度储存产业的五大发展趋势:

中国已做足准备,在未来世代的技术与资料中心架构方面大力投资。
中国已做足准备,在未来世代的技术与资料中心架构方面大力投资。

中国将成为新云端运算大国

在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小米及世纪互联等企业的引领下,众多云端服务与资料中心的供应商正不断发展,投入了数十亿美元资金于基础架构,以满足中国国内外庞大的云端服务需求。在资料量急遽成长的环境下,中国政府推动多项计划,如:「互联网+」,且正急速崛起成为经济与现代化大国。

中国已作足准备,预计在未来世代的技术与资料中心架构方面大力投资。对于这世界人口第一大国而言,将持续转型希望使在2016 年取得突破性进展。

快闪记忆体与硬碟间的竞争即将结束

市场终于迈入稳定期。此外,「给我全快闪,不然不采用」的说法将消失。因应资料数据的容量、速度、多样性与生命周期,市场逐渐区分为快速资料与巨量资料两种解决方案,且产业与用户都将了解,在未来以资料为中心的趋势下,固态硬碟与传统硬碟两者都至关重要。

磁碟用量将超过磁带成为现代归档解决方案

对于磁带的依赖将结束,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资料暴增而非资料不足的世界。为掌握资料的价值,我们不能再闲置资料且不释放其价值。跨地点与跨平台快速存取资料的需求,将放大存取资料的问题。

企业需要持续且轻松地存取资料归档内容,归档资料将提供近乎即时的存取能力,终结企业对磁带的依赖之时,并在磁碟上开放空间进行动态归档以供随时存取。

联合数据资料将提升竞争优势

在2015 年,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探讨资料量的快速成长,但仍有许多资料持续孤立地增长。汇整、共享与融合资料集的能力,将带来更具智慧的演算法,并提供更深入的洞见与即时回应。相关企业唯有设定方向,致力打造集体知识库以及联合资料基础架构,才可真正扩大其竞争优势。

透过驾驭资料所获取的价值将被市场所检视

和投资分析师透过观察资产利用率来评估竞争力与绩效潜力相似,我们将开始关注企业如何运用资料来推动业务成长、提高获利以及增加股东价值。我们将这项标准视为新的「资料运用指数」或「资料报酬率」。 2016 年将是一个转折点,有智慧的投资者会要求公司转型,并更趋于资料导向。

關鍵字: IOT  物联网  数据中心  HGST 
相关新闻
Arm更新Neoverse产品 加速打造Arm架构人工智慧基础设施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7O5CFM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