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多产业融合方兴未艾 测试策略也须融入全新思维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1月1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920】

在今日,技术与程序正跨越传统产业界线,让测试工程师同时面临着苦恼以及强大潜力的两种极端。事实上,产业融合并非新概念,事实上可能还是最古老的概念之一。市场在彼此互动时,会自然地交换想法、程序与技术,让不同市场变得更为紧密交织。例如农业与贸易交集之後,产生了银行业。较近期的发展,则如保健产业与消费性电子装置间存在相同的可能性,进而创造出穿戴装置。如今全球社会彼此相连,这只会让出现融合机会的速度更快,而且规模更大。针对多产业融合所提出的看法,可说是百家争呜。

为了避免浪费时间与精力建置已存在的事物,在产品创新领域中常会探讨运用与学习其他产业的概念,这项概念也可应用到测试策略上。
为了避免浪费时间与精力建置已存在的事物,在产品创新领域中常会探讨运用与学习其他产业的概念,这项概念也可应用到测试策略上。

NI自动化测试产品管理??总Luke Schreier指出,部落格、相关文章与分析报告皆指出,数位革命带来的迅速步调,使历史悠久的产业陷入混乱,但这些意见很少触及融合会如何扰乱测试组织。无论这种多产业的融合被视为威胁还是潜在机会,在公司的日常营运中,其影响无处不在。这些优秀组织会运用多产业测试平台,并与接触多产业的其他组织合作、向其学习,藉此直接解决融合带来的问题。

为了避免浪费时间与精力建置已存在的事物,在产品创新领域中常会探讨运用与学习其他产业的概念,这项概念也可应用到测试策略上。功能安全就是很好的范例。例如重型制造业的产品本质以安全为重,在这项本质的促进下,经过数十年的学习,此产业开发出可证实其嵌入式电子装置功能安全的程序:IEC 61508。而铁路与汽车等其他产业已在其架构中加入讲究安全性的嵌入式系统,与此同时,重型制造业则利用EN 50126与ISO 26262来延伸IEC 61508的范围并加以调整,以在所属产业中发挥效用。若要在测试策略中新增功能安全测试,向这类标准的专家学习将可节省时间。

Luke Schreier例举一份有一份经常受到引用的2014年Gartner报告,在这篇〈Industry Convergence: The Digital Industrial Revolution(产业融合:数位工业革命)〉中,便主张了:「对组织而言,产业融合代表最基本的成长机会。」 而对测试部门来说,这项机会来自学习与运用其他产业并集中资源,藉此加快创新速度。融合的本质,以分享想法为中心。

關鍵字: NI  国家仪器 
相关新闻
棱研与NI联合发表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低轨卫星产业成新蓝海 NI联合众执芯提供测控数传新思路
NI发布最新软体优化测试工作流程
益莱储与NI合作出租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为亚太客户提供灵活性选择
NI台湾於2022年3月正式进驻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 为行车安全把关:智慧座舱自动化测试平台
» 5G测试技术:实现高精度和最隹化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75FEMC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