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运用人脸辨识系统守护哥伦比亚足球场安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402】

NEC为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市(Medellin)可容纳45,000人的足球场——阿塔纳西奥·吉拉尔体育馆(Atanasio Girardot Stadium)提供了影像监控系统。

活用「NeoFace Watch」 麦德林市体育馆建置影像监控系统。
活用「NeoFace Watch」 麦德林市体育馆建置影像监控系统。

哥伦比亚的麦德林市,长年来致力于减少犯罪和暴动,已取得了相当成果。但在另一方面,足球流氓引发的暴动依旧是重大课题。因此,麦德林市市长成立「足球场安全专案(Safety Stadium Project)」,将足球流氓相关资料登录到资料库中,并采取抑制暴动行为发生的种种措施。

NEC提供的监控系统应用了辨识精准度世界第一的人脸辨识技术软体,可以从监视影像中搜寻出曾引发暴动的足球流氓 。一旦足球流氓被锁定,他/她将被禁止入场或者受到重点监控,以预防暴动行为发生,借此为保障足球场的安全做出贡献。

NEC致力于社会解决方案事业,透过活用了顶尖ICT技术的产品与相关服务,为实现安全、安心的社会基础设施建设,希望能提供给客户更好的服务而有所贡献。

产品特色

本次提供的影像监控系统,采用了针对监控摄影的即时人脸辨识软体「NeoFace Watch」,软体内运用了NEC辨识精准度世界第一的人脸辨识技术。利用这套软体,足球场的入口处、通道和观众席等40多个场所设置的170台高画质摄影机拍摄的影像,从中搜寻是否有已被登录在资料库的足球流氓。一旦搜寻到足球流氓的行踪,球场监控中心就会联系工作人员,接到通知的工作人员则以禁止足球流氓入场、实施严密监控等方式,预防暴动行为发生,借此为加强球场安全做出贡献。

NEC在拉丁美洲国家拥有众多人脸辨识安全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如巴西的14个国际机场、阿根廷蒂格雷市的城市监控系统等。今后,NEC会充分发挥在哥伦比亚体育馆累积的经验,使安全、安心的相关社会解决方案推广到全球。

關鍵字: 人脸辨识系统  影像监控系统  NEC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NEC宣布与Aviat达成双方无线传输业务整合最终协议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NEC铺设海底光纤电缆 连接美国与日本最大资料传输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5NGE4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