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ES 2018总结:创新催化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1月1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544】

让世界一睹和憧憬未来的CES 2018正式落幕。共计3,900多家叁展商齐聚拉斯维加斯,展示改变世界的科技。今年的展览面积超过275万平方英尺,是CES 51年历史上最大的展示空间。

5G、智慧城市、人工智慧、物联网、扩增实境和虚拟实境在本届年度创新盛会上大放异彩
5G、智慧城市、人工智慧、物联网、扩增实境和虚拟实境在本届年度创新盛会上大放异彩

期间有关CES 2018的推特达860,732条,对#CES2018主题标签的引用达450,554次。从大型国际品牌到叁加Eureka Park(CES创业公司专区)的900多家初创企业,CES 2018真实反映了充满活力的全球科技业。

美国消费科技协会(CTA)总裁兼执行长Gary Shapiro表示:「来自全球各地规模不一的公司都在本周来到拉斯维加斯,利用CES 2018发表将会改变世界的科技。从5G到智慧城市、数位健康、人工智慧、虚拟实境/扩增实境等等,这些塑造世界未来和更美好生活的科技在展览现场一一呈现。CES是一个全球平台,为当今的突破性创新和未来的远景展??提供清晰的视窗,在这里既可以看到重大的成分科技,也能更加了解它们如何互联。」

英特尔、福特和华为以企业展示的形式登上CES 2018主题演讲台。

英特尔的开幕前主题演讲是关於科技进步和创意艺术的盛大巨作,可与拉斯维加斯的顶级演出相媲美。在整场活动中,英特尔都在颂扬创新,探索大数据的下一步发展,并以Shooting Star迷你无人机表演创下金氏世界纪录这是由一名飞行员在不使用GPS的情况下,控制100架无人机组成的最先进软体机队。福特的开幕式主题演讲着重於透过系统型智慧城市方法来创造可靠的未来交通。华为1月’9日下午的主题演讲中宣布於下个月在美国市场推出Mate10 Pro智慧型手机。

CES和CTA企业业务策略资深??总裁Karen Chupka表示:「每个主要产业都在拥抱科技,所以我们的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大型全球品牌和创新型创业公司,包括娱乐和行销、运动和医疗、汽车和生活等等。今年的国际叁与度比去年更高,这在美元走强和往来美国的国际商务旅行下降之际令人惊喜。年复一年的事实证明,CES真正成为一项全球性盛会。」

过去的数天介绍、讨论和分析了一系列开创性的科技,这些科技显示我们的世界正在走向更加互联的未来。CES的智慧城市聚焦於这些创新科技,包括5G、人工智慧和物联网。

CES会议议程经由约200场会议的900多位演讲人(其中包括240位女性)而涵盖了整个科技产业。

IBM科技长兼??总裁Bridget Karlin表示:「CES 2018将被铭记,因为今年的创新气氛如此之浓,以至於让人眼花缭乱!CES 2018再次证明,它是世界首屈一指的科技创新展,拥有国际公职人员、业界领袖和企业家这样无与伦比的多样性。」

全新的智慧城市市场举办了多场以政策制定者、市政官员、业产创新者及其他人士为主体的会议。此外,还有数百位政府领袖出席CES 2018,包括一名内阁官员、十名国会议员和六名国际部长。

从扬声器、眼镜,到汽车和电器等应用,智慧扬声器和数位助理在CES上显得无处不在。由IBM和英特尔等叁展商展示的量子运算为未来科技的关键部分,也出现在CES 2018上。

二十世纪福斯消费业务开发与合作执行??总裁John Penny表示:「CES是迄今为止全世界最出色的科技展和创新催化剂。各种规模的公司,以及来自全球各地极其多元化的企业家都齐聚CES,共同定义有助於解决社会最紧迫需求的科技、产品和服务。CES是连接全球创新界及其公司和国家的桥梁。」

關鍵字: CES  5G  智能城市  人工智能  物联网  扩增实境  虛擬實境 
相关新闻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IBM总营收和现金流成长 斥资近70亿美元研发AI、量子、半导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IBTPE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