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格罗方德提升物联网及穿戴装置创新 发挥22FDX平台自适基体偏压功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637】

特殊工艺半导体商格罗方德(GF)近日在其主办的全球技术论坛(GTC)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场次中宣布,将通过先进的22FDX平台专门的自适基体偏压(ABB,Adaptive Body Bias)功能,进一步推进物联网(IoT)和穿戴式装置市场的创新。

格罗方德从事物联网、穿戴式装置、听戴式设备、射频和边缘运算的客户,只要利用ABB技术,便能借助22FDX平台的超低功耗和低漏电功能,进一步提升设计人员的效率。ABB功能使其在微调电路的电晶体??电压时获得更高的精度,并有效地提升晶片的性能、能效、面积和可靠性,以满足特定应用的需求。

GreenWaves Technologies执行长Loic Lietar表示:「GreenWaves的GAP 物联网应用处理器,让开发人员能将复杂的超低延迟、讯号处理和人工智慧整合到能源极为有限的设备中,例如穿戴式装置和物联网感测器产品。我们的GAP9 物联网应用处理器建立在格罗方德的22FDX平台上,利用22FDX的ABB功能来缩小我们的sign-off馀量,这是优化设计以实现超低功耗的重要因素,从而支持开发人员将下一代智慧设备推向市场。」

Perceive执行长Steve Teig表示:「Perceive的边缘推理处理器Ergo为物联网设备提供了大型神经网络的能力,同时增强了安全性和隐私性。得益於小尺寸和超高效能,Ergo具备更长的电池寿命,发热量更少,并支援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封装。格罗方德22FDX平台拥有功率优势、低泄漏和自适基体偏压功能,非常适合我们这样的物联网应用。」

ABB的出现,?明了格罗方德扩展22FDX平台的价值、高性能、超低功耗和广泛整合能力。截至今日,格罗方德的22FDX平台已经稳获45亿美元的订单,在全球出货了超过3.5亿个晶片。

格罗方德汽车、工业暨多市场部门资深??总裁兼总经理Mike Hogan指出:「格罗方德差异化的22FDX平台具备出色的性能、功耗和广泛的功能整合能力,对物联网、穿戴式装置、边缘AI等应用设计者和创新者而言,显然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理想解决方案。例如,客户可利用平台基体偏压技术的优势,进一步提高设备的性能、效率并延长电池寿命,这体现格罗方德推动产业演进,将技术连通推进至全球物联网的实现。」

广泛的ABB功能得益於格罗方德强大的IP和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工具合作夥伴生态系统的支援,22FDX制程设计套件(PDK)中包含了基偏压功能。大多数广泛采用的成熟建模、设计和验证工具都经过了准备测试,以支援格罗方德客户利用22FDX平台的成熟ABB功能。

格罗方德客户设计实现高级??总裁Mike Cadigan表示:「格罗方德的生态系统合作夥伴发挥了关键作用,使设计人员能够在晶片中无缝、有效地实施ABB。通过创新的IP和EDA工具支援,格罗方德的生态系统合作夥伴已经为ABB创建了IP模组实现端对端流程,以及在各种应用中的静态基体偏压。」

關鍵字: 物联网  格罗方德 
相关新闻
格罗方德2023财年营收下降9% 汽车业务表现强劲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0SU1BU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