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威讯、爱立信与高通联手 实现5.06Gbps的5G峰值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803】

随着威讯(Verizon)上周宣布同时推进5G技术部署与创新的消息,威讯、爱立信与高通技术公司合作完成全球创举,率先展示达成5.06Gbps的5G峰值,持续推动5G技术发展。利用5G毫米波频谱与载波聚合技术,结合频谱多个波段,提升无线网路数据通讯传输效率。他们结合频谱上八个独立波段,达成数千兆位元的速度。

威讯装置技术??总裁Brian Mecum表示:「我们从早期便持续推动5G技术的演进,并一直积极推动创新,为客户加速向外拓展技术的疆界。这次的成果是我们在毫米波技术方面能为客户提供真正差异化服务的又一个里程碑。」

一旦技术完全成熟,5G技术具有达成10Gbps峰值的潜能,延迟小於5毫秒,且服务部署的时间仅需90分钟。行动连网的速度可提升至500公里/小时,且每平方公里可管理超过一百万个装置,数据资料量可达10兆位元组/秒/平方公里。威讯与其合作夥伴正致力於推动此项技术,使其发挥最大潜能。

Mecum进一步表示:「我们的策略始终是藉由创新重塑世界的样貌,率先为客户部属高度差异化的5G超宽频体验,而这只能透过连接以毫米波为基础的5G网路达到,它将能形塑未来21世纪的基础建设。今天的展示证明,我们能在客户还未察觉此项需求前抢先提供新兴的行动技术与能力。」

这次的展示是在实验室环境中完成,利用爱立信无线系统(Ericsson Radio System)的5G基础建设设备,并搭载高通Snapdragon? X60 5G数据机及射频系统与第三代高通QTM535毫米波天线模组的5G智慧型手机。

本次展示藉由28GHz毫米波频谱的800MHz频宽结合4G LTE的40MHz,使峰值达到5.06Gbps。此频宽组合使用的商业产品为爱立信无线系统产品组合与数种可取得的5G装置皆搭载Snapdragon X55 5G数据机及射频系统。

爱立信商务网路部门5G产品线主管Hannes Ekstro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威讯及高通合作,拓展技术疆界并刷新速度纪录,达成5Gbps资料传输速率,这是单一装置达成的最高速度。这显示我们合作及投资技术的里程碑,并证明我们在毫米波频谱的领导地位。此项技术整合频谱中的大量频段,能开启新世界并带来许多机会。」

高通技术公司业务发展??总裁Joe Glynn表示:「经过多年研发、定义次世代无线连网技术,高通技术公司与业界领导者爱立信与威讯合作,拓展5G毫米波技术,达成重大的里程碑,实现5G技术商业。5G毫米波技术能支援许多新的消费者与企业使用案例,并为市面上许多行动装置提供优势,例如增强连网能力、达成数千兆位元速度与低延迟等。」

關鍵字: 载波聚合  5G  Qualcomm  爱立信 
相关新闻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3QSMJ2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