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IWeek] RIO架構突破嵌入式系統限制 有助克服監控難題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09月0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250】

一套好的嵌入式工具,究竟需要哪些必要的功能呢?由於來自於工業界的挑戰與日俱增,為了協助工程師和科學家克服世界上最艱鉅的工程系統設計,嵌入式工具也必須擁有一定的效能與彈性,且還必須能廣泛應用於多樣化的工程領域中,讓同樣一套嵌入式工具能發揮出更大的市場價值。

Jamie Smith說,RIO架構突破了傳統嵌入式系統的設計限制,有助於克服各種監控難題。
Jamie Smith說,RIO架構突破了傳統嵌入式系統的設計限制,有助於克服各種監控難題。

NI嵌入式系統總監Jamie Smith指出,CompactRIO效能控制器就是針對這樣的需求而生的嵌入式工具。CompactRIO整合了Intel和Xilinx最新的嵌入式技術,提供工程設計上最需要的效能與彈性,而且還有LabVIEW 2014和NI Linux Real-Time的完整支援,非常適合嚴苛工業級環境中的進階控制與應用,同時具備高效能處理、客制化時序與觸發、模組化C系列I/O的資料傳輸等功能。

Jamie Smith說明,LabVIEW RIO架構突破了傳統嵌入式系統的設計限制,有助於克服各種監控難題。這種平台式方案,讓小型設計團隊可打造出創新的嵌入式系統,不必浪費開發時間與成本。而LabVIEW和Linux Real-Time等支援,讓工程師與科學家可透過熟悉的單一開發環境,繼續開發自己的系統,同時還可以立即發揮CompactRIO的硬體效能。

CompactRIO平台目前已經應用於諸多不同領域,包括聯邦快遞、福特汽車等全球知名大廠都是這款平台的使用者。Jamie Smith說,NI與Intel和Xilinx合作,最主要的關鍵就是希望能使用目前市場上最快最好的處理器,讓客戶享有最新的處理技術,來滿足嚴苛的效能需求。Intel目前在產品的前期開發階段,便與NI密切合作,正是希望能夠迅速開發出最新的Atom處理器。

關鍵字: CompactRIO  NI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6.226.3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