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Ni
科技
典故
從單一控制到整合應用──淺論晶片組的發展歷程

高度整合的晶片組不過是這幾年才發生的事,如果說CPU是電腦的腦部,Chipsets就可算是電腦的心臟了。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2023.02.21)
主攻5G/B5G無線通訊與感測研究、衛星通訊與雷達應用市場 為了幫助無線通訊工程師快速創新,解決毫米波技術商業化所面臨的挑戰。稜研科技(TMYTEK)與NI今(21)日共同推出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2022.04.27)
低軌衛星發展已全面進入競爭提速期,空間軌道和頻段這一不可再生的戰略資源將日益緊缺,全球都在加速爭取有限的資源。2020年,中國已將衛星互聯網納入新基建範疇,商業航太公司也紛紛開展自己的太空計畫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2022.03.09)
NI發佈用於自動化測試系統的訂閱版測試工作流程軟體套件。該產品通過單一軟體授權許可證拓展了工程師獲取設計和自動化測試或測量系統所需的多種軟體的途徑。工程師們身處數位化轉型浪潮的中心,他們需要以更快的速度製造出更好品質、更高性能的產品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2022.03.02)
益萊儲與NI公司的合作從美國開始,現已經擴展至亞太區,向益萊儲龐大的中國及全亞太區客戶網路,出租NI自動化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 當今的工程師和企業們皆積極尋求新方法,以期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同時降低測試成本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2022.02.25)
深耕台灣市場三十餘載的NI 台灣,將於今年3月正式入駐台北101。在新辦公室內,NI同時設置了”創新實驗室”,以其領先的自動化測試、開放的軟、硬體平台等設備,提供客戶一個現場演示、量測和深入工程問題探討、交流的空間平台
NI收購NH Research 並與Heinzinger達成合作協定 (2021.11.01)
NI收購NH Research(NHR)。NHR是電動汽車(EV)和電池等高功率測試和測量應用廠商,交易于2021年10月19日完成。NI還宣佈,就收購總部位於德國Rosenheim 的Heinzinger GmbH的電動汽車系統業務在近期達成了一項最終協定
在地化進程再加速 NI成立中國創新發展中心 (2021.08.27)
NI成立中國創新發展中心。NI進一步投資中國市場,通過自動化測試、測量和計算技術,構建產品全生命週期的企業級資料鏈,夯實數位化轉型的底層資料平臺,從而加速原創技術的原型化驗證和商業化進程
NI與Seagate合作強化資料運用 加速自動駕駛車技術發展 (2021.08.18)
國家儀器 (NI) 與Seagate宣布全新的合作計劃,旨在強化資料儲存和傳輸服務,同時推出首創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 記錄產品。此消息於該家測試暨量測公司為工程師所舉辦的首場線上活動 NI Connect 上公開
數位分析不可或缺 邏輯分析儀為除錯而生 (2021.07.15)
邏輯分析儀像許多電子測試與量測工具一樣,為解決特定類型的問題而生。這是多用途的工具,可進行數位硬體除錯、設計驗證和嵌入式軟體除錯。是設計數位電路的工程師不可或缺的工具
新用戶設備加速進入 毫米波市場穩定茁壯 (2021.07.08)
毫米波市場正穩定成長,越來越多新用戶設備正加速進入市場。5G毫米波利用超寬通道實現更快速率,並提供更大容量。毫米波在全球保持強勁動能,各國主要電信營運商均開始部署
無線技術複雜度飆升 頻譜分析持續進化 (2021.05.11)
頻譜分析儀主要作用是測量信號功率譜,也可以測量聲波、光波等信號。一些實驗室儀器在功能上既可以作為示波器,又可以作為頻譜分析儀。為了滿足工程師解決複雜問題的需求,頻譜分析儀也必須持續進化
NI加入開放式射頻協會 協助加速5G的互通性和採用 (2021.03.17)
開放式射頻協會(OpenRF),一家致力於跨射頻前端(RFFE)和晶片組平臺、創建功能互通的軟硬體5G生態系統的開放式行業協會,宣佈,NI已加入OpenRF,並將主持OpenRF合規工作組
簡化5G PA驗證 MaxLinear與NI整合射頻演算法與IC測試軟體 (2021.02.24)
MaxLinear,Inc.和NI(National Instruments Corporation)宣佈,將MaxLinear雙頻射頻功率放大器(PA)的線性化演算法整合到NI的RFIC測試軟體中,在設計新一代寬頻蜂巢式網路基礎設施的功率放大器時,就能藉此進行廣泛的驗證,從而提高功率效率,並降低非線性影響
NI子公司OptimalPLus加入OPM 助推動製造創新 (2021.01.04)
NI今天宣佈,其最新收購的子公司OptimalPlus正式加入以寶馬、微軟、ZF、博世和ABInBev為首的聯盟開放製造平臺(OMP),該聯盟旨在幫助製造商利用先進技術來提高運營效率、工廠產能、客戶忠誠度和凈利潤
益萊儲攜手NI 開啟全球租賃合作 (2020.12.01)
益萊儲與NI公司宣佈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向益萊儲龐大的客戶網路出租NI自動化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合作從北美開始,隨後將在2021年擴展至全球範圍。 當今的工程師和企業們都在積極尋求新方法,以期更快將產品推向市場,同時降低測試成本
益萊儲與NI宣佈全球租賃合作 提供測試投資更大靈活性 (2020.11.24)
益萊儲(Electro Rent)與NI公司宣佈新的合作夥伴關系,向益萊儲龐大的客戶網路出租NI自動化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這項合作從北美開始,隨後將在2021年擴展至全球範圍。 NI公司表示,當今的工程師和企業都在積極尋求新方法,以更快將產品推向市場,同時降低測試成本
從設計到製造 模組化儀器高彈性優勢完全發揮 (2020.11.11)
模組化儀控針對量測與自動化使用者,定義了一種堅固的運算平台。PXI模組化儀控系統可整合多種軟體與硬體元件的優點。其大量I/O插槽與時脈/觸發功能,將可滿足使用者需求
5G專網方興未艾 智慧工廠先蒙其利 (2020.11.11)
毫米波依然是5G發展上不可忽視的一環,近期值得注意的趨勢,就是將毫米波用於建置智慧工廠,採用的就是5G專網的應用場景。
半導體測試邁向智慧化解決方案新時代 (2020.08.20)
半導體產業正經歷一場轉型,包含IC設計與製造方式,以及測試方法。IC製造商必須盡力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以滿足嚴苛的設計時程。
NI:智慧化測試解決方案將由客戶定義 (2020.08.18)
消費者使用的裝置正日漸智慧化,同時也更驅向以軟體為導向。而替智慧型裝置供電的半導體產業正經歷一場轉型,包含IC設計與製造方式,以及測試方法。無論智慧型裝置類型為何,其商業動能皆相同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