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高複雜度技術融合 將需要靈活性更高的測試平台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316】

為了避免浪費時間與精力建置已存在的事物,在產品創新領域中常會探討運用與學習其他產業的概念,這項概念也可應用到測試策略上。功能安全就是很好的範例。重型製造業的產品本質以安全為重,在這項本質的促進下,經過數十年的學習,此產業開發出可證實其嵌入式電子裝置功能安全的程序:IEC 61508。鐵路與汽車等其他產業已在其架構中加入講究安全性的嵌入式系統,與此同時,重型製造業則利用 EN 50126 與 ISO 26262 來延伸 IEC 61508 的範圍並加以調整,以在所屬產業中發揮效用。若要在測試策略中新增功能安全測試,向這類標準的專家學習可節省時間。

隨著各產業採用不同技術,測試管理人員現在不僅需要測試這些新技術領域,也需要相關的專業知識。
隨著各產業採用不同技術,測試管理人員現在不僅需要測試這些新技術領域,也需要相關的專業知識。

NI自動化測試產品管理副總Luke Schreier指出,在融合帶來的諸多效益中,多產業資源的集中是其中一項較不顯眼的好處。隨著產業間的關係更緊密,功能需求也會漸趨相近;因此,向這些產業提供服務的廠商也可增加投資,因為對特定需求的市場會變得更大。就測試而言,以平台為基礎的廠商可對處理器或類比數位轉換器(ADC)等項目增加投資,無須受到所屬產業的侷限,藉此以更低價格向所有產業提供更優質的產品。相較於單產業解決方案,若可對測試的軟硬體或服務挹注投資,多產業解決方案就能大幅提高實現技術槓桿的機率。

在IBM於2016年對公司最高管理層專業人員進行的〈Redefining Boundaries〉(重新定義界線)研究中,其指出:「在未來的3到5年,產業融合顯然會讓其他預期將出現的趨勢黯然失色。」雖然融合趨勢可能帶來正面效益,但相較於備受期待之處,令人擔憂的部分可能更多。對測試管理人員來說,融合會提高複雜度,並需要更易於調整的測試平台與更靈活的組織。隨著各產業採用不同技術,測試管理人員現在不僅需要測試這些新技術領域,也需要相關的專業知識。

關鍵字: NI  國家儀器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5G測試技術:實現高精度和最佳化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7.136.15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