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助英本土防疫 Renishaw提高呼吸器零件產量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4月2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178】

英國工程技術公司Renishaw開始量產醫用呼吸器的關鍵零件,與英國各界一起全力支援當地的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Renishaw將其位於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工廠和南威爾斯(South Wales)工廠的絕大部分生產設備獨立出來,專門為英國呼吸器行動聯盟(VentilatorChallengeUK)製造兩款不同呼吸器的精密加工零件。

Renishaw 位於英國 Gloucestershire 的總部及工廠
Renishaw 位於英國 Gloucestershire 的總部及工廠

在過去的兩周裡,Renishaw工廠全天候運作著。專案團隊、製造工程團隊及生產團隊付出了極大努力。

Renishaw積極回應英國政府的號召,致力於大幅提高呼吸器產量,用於治療患有呼吸系統併發症的新冠肺炎患者。在短短幾周內,英國對呼吸器的需求量飆升至數萬台。

Renishaw對外回應統一由集團策略發展總監Marc Saunders負責。他表示:「當政府聯繫我們時,我們積極回應政府的號召,雖然我們明白這項挑戰的艱巨性。呼吸器是非常複雜的醫療設備,但是我們相信利用我們的自身優勢及現有技術一定能幫助擴大呼吸器的生產規模。Renishaw和許多其他企業不謀而合,意識到大家需要同心協力將產能聯合在一起,以實現這一巨大目標。」

在短短幾天內,Renishaw與航太、汽車、醫療設備和賽車領域的領導廠商們組成了 VentilatorChallengeUK聯盟,並由英國製造業研究中心集團高價值製造彈射中心(High Value Manufacturing Catapult)首席執行官Dick Elsy領導。這個多元化聯盟正在日以繼夜的提升NHS選出的兩款成熟可靠的呼吸器產量。

這兩款呼吸器由Penlon公司和Smiths Medical公司在英國本土製造。Dick Elsy說:「正常情況下,Penlon和Smiths兩家公司每周可產出共50至60台呼吸器。現在,挾著聯盟的規模和資源優勢,我們的目標是在數周之內將Penlon和Smiths生產的兩種機型的每周產量提高到至少1,500台。呼吸器是高度精密複雜的醫療設備,我們必須在交貨速度與絕對遵守監管標準以確保患者安全這兩項要求之間取得平衡,這一點至關重要。」

Renishaw加入該聯盟組織的供應商網路,該網路中許多供應商與Renishaw一樣是首次製造呼吸器零件。每台呼吸器包含數百個各式各樣的零件,而量產呼吸器時需要將數百萬個零件組裝在一起,這是一項龐大的後勤工作。

Renishaw集團製造服務總監Gareth Hankins表示:「為了妥善為當前的任務做好準備—包括呼吸器專案和服務關鍵供應鏈中的全球客戶,我們上周暫時關閉了英國本地的生產設施,以採取相關措施保障員工的利益。」

他接著說:「我們對工廠進行了重組,增加了間距並且劃分了區域,限制員工在工廠周圍移動。我們還加強了衛生管理,大大減少感染傳播的潛在風險。我們的員工正在積極地應對這一挑戰,我們很高興看到工廠恢復運作,為『呼吸器行動』貢獻一份力量。」

Marc Saunders表示:「這幾周是非常特別的,來自不同領域的眾多企業迅速有效地團結起來,共同致力於同一個目標。VentilatorChallengeUK聯盟正以驚人的決心和資源全力提高急需的呼吸器產量,協助對抗擊影響人類的病毒。」

他總結道:「該聯盟的口號是『每生產一台呼吸器,就多挽救一條生命』,Renishaw為在這項重要任務中做出貢獻而感到自豪。」

關鍵字: Renishaw 
相關新聞
Renishaw強力布局TMTS 揭曉重量級量測方案
2023自動化展—Renishaw以創新技術實現產業自動化
Renishaw:完整的精度解決方案 滿足製程控制需求
Renishaw製程控制技術於汽車零組件廠檢測應用
Renishaw於TIMTOS展現製程控制大佈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7.214.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