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電子量測論壇聚焦無線、汽車革命及高速互連技術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560】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以「開拓創新之源」為題,舉行是德科技電子量測論壇,揭示無線通訊、汽車產業以及高速互連科技等三大發展趨勢,並攜手產業鏈夥伴向業界展示近30個最新解決方案,並透過21場專業演講為客戶深度解析生態系統競爭優勢及技術發展藍圖,從而協助客戶加速實現創新佈局。此外,現場更展示最新的信號產生器,滿足無線通訊及雷達應用中日益嚴謹的量測需求,提供精準且失真度低的解決方案。

左起是德科技行銷處副總經理羅大鈞、是德科技行銷處資深專案經理郭丁豪。
左起是德科技行銷處副總經理羅大鈞、是德科技行銷處資深專案經理郭丁豪。

台灣是德科技董事長暨總經理張志銘表示:「電子元件的高整合度,催生了5G和6G標準中全新層次的資料共享。自動駕駛、電動車以及軟體定義車輛改變了人們的交通方式;高速互連則將人工智能應用提升至更高層次,以解決更具挑戰性的任務。我們密切觀察這些趨勢,量身訂製結合硬體、軟體和服務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優化開發環境、加速產品上市,以突破技術的侷限。」

會中是德科技同步發表了全球首款配備內建反射儀的向量信號產生器N5186A,將多達4個信號產生通道整合在2U尺寸機殼中,目標在以精巧的外型實現最佳頻寬與密度,協助網路與設計工程人員在更小的空間完成更高頻率與頻寬,以及更複雜的調變方案測試。

是德科技也針對無線通訊、汽車革命及高速互連科技三大主題,分享其對於趨勢的觀察與策略:

無線通訊

‧5G 技術隨著R17、R18的標準更迭而不斷發展,5G資安、智慧與節能網路以及6G的關鍵技術研發也正在進行中,推動關鍵技術的發展以克服現有挑戰。是德科技以最新的技術趨勢及測量解決方案的演示,不僅分享B5G 當前的進展,並深入研究 6G技術所能帶來的突破性進步,以協助客戶掌握趨勢,快速推展相關佈局。

汽車革命

‧汽車產業正加緊腳步推動汽車電氣化和自動駕駛革命,能源生態系統的融合更是為汽車產業帶來挑戰。是德科技關注自動駕駛的關鍵技術,並以感測技術支援電動車、自動駕駛、車聯網的迅速發展,而乾淨能源生態、軟體定義車輛、傳感器建模和融合更是不可忽視的汽車革命。

高速互連科技

‧高速互連科技正在迅速發展,以跟上 5G、物聯網、人工智能、虛擬現實和自動駕駛汽車等新興技術的步伐。是德科技將高速互連科技導入人工智慧(AI),提供更智慧化的解決方案,加快高速運算介面、數據中心連接和消費電子產品的上市時間。

科技快速演進重塑了人們的工作和生活。隨著先進的無線連接技術問世、交通方式的重新定義;AI經由高速互連技術成為日常生活的重要工具。透過是德科技電子量測論壇,是德科技每年邀集工程師、產業領袖和創新者,共同探討即將改變人類體驗的突破性技術。從早期原型發展、工作流程的設定,到預測變化等創新的每個重要階段,是德科技都為客戶提供最精確的支援,以創造一個安全互連的世界。

關鍵字: 5G  6G  Wi-Fi 7  是德科技  Keysight 
相關新聞
摩爾斯微電子在台灣設立新辦公室 為進軍亞太寫下新里程碑
數位部訪視全球傳動 見證5G結合智慧儲運成果
安立知全新模組可模擬MIMO連接 打造穩定5G/Wi-Fi評估環境
安立知強化支援GEO衛星NTN NB-IoT裝置協議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展示全線速1.6Terabit乙太網路測試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1.110.16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