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飛凌首設共用創意空間於新加坡落成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689】

英飛凌首間全球共用創意空間落成,將協助新創企業加速創建可商業展示的原型或是可行的半導體解決方案。

英飛凌新加坡共用創意空間將協助新創企業加速產品開發流程
英飛凌新加坡共用創意空間將協助新創企業加速產品開發流程

英飛凌首設的共用創意空間位於新加坡亞太總部,佔地 250 平方公尺,旨在加速新創企業的產品開發流程。它不僅是一個工作空間,也是英飛凌以其在新加坡和世界各地的技術、專業知識及指導等提供支援的長期承諾。

新創企業可得到英飛凌的專家所提供的設計思維、商業創新思維方面的訓練和指導,以及英飛凌的研發 (R&D) 與製造設施資源,並取用英飛凌主要的區域合作夥伴和客戶聯繫網絡。

英飛凌行銷長 Helmut Gassel 表示:「物聯網與大數據為電子市場帶來了新的參與者,並且需要不同的專業知識領域展開強而有力的合作。聯合創新便是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獲得商業成功的關鍵。共用創意空間將成為英飛凌與充滿前景的新創企業合作夥伴的生活實驗室。我們將共同開發連結真實與數位世界的全新應用。」

英飛凌亞太區總裁兼執行董事蔡志雄表示:「與新創企業緊密合作,為我們帶來交流知識的機會,同時提供他們接觸技術、合作夥伴網路和全球客戶的管道。透過英飛凌共用創意空間,我們期待新產品能夠影響世界,創造更便利、安全的生活以及更環保的世界。」

新加坡經濟發展局 (EDB) 助理局長林國強 (Lim Kok Kiang) 表示:「英飛凌共用創意空間的成立是新加坡致力於鼓勵合作以培育創意,為共創機會提供發展空間的一個例子。隨著創新在推動經濟成長中扮演越趨重要的角色,我們期許能支持像英飛凌這樣頂尖的科技公司,在建立這類新協作平台方面發揮關鍵作用,以提升新加坡作為頂級先進製造與創新中心的地位。」

入選英飛凌首間共用創意空間的四家新創企業,將為橫跨開發中與已開發國家多樣產業與市場創造產品。以下為入選的新創企業:

‧ Ampotech 是電力使用數據收集與分析的專業公司,目前正努力打造硬體與軟體解決方案,未來將可即時掌握設施中的空間與設備的耗電量和能源消耗。

‧ Plunify 是一家電子設計自動化 (EDA) 公司,致力於為全球的電子製造商創造適用於企業內部與雲端的設計最佳化工具與服務。

‧ SHADO 從事開發零碳排放車輛以及完整的端對端車隊充電與車隊管理解決方案,以滿足亞洲的交通運輸需求。

‧ XNERGY 的目標是為自動化裝置 (包括行動機器人及車輛) 開發具有能源效率、安全且易於整合的新世代無線電力傳輸與充電技術。

英飛凌亞太總部位於新加坡,擁有 2000 多名銷售、研發 (R&D)、經銷以及運用工業 4.0 元素之先進製造等領域的專業人員。英飛凌的區域研發團隊成員跨足多種領域,例如概念與系統工程、IP 生成、類比與混合訊號模組設計、晶片產品開發、產品與測試工程、新產品投產管理及應用工程。

關鍵字: 全球共用創意空間  Infineon(英飛凌
相關新聞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英飛凌站上全球車用MCU市場龍頭 市占率成長至29%
英飛凌與Amkor深化合作關係 在歐洲成立專用封裝與測試中心
英飛凌榮獲群光電能頒發「氮化鎵策略合作夥伴獎」
英飛凌攜手Worksport 以氮化鎵降低可攜式發電站重量和成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254.13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