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rocade 2014全球調查報告:通路夥伴已準備好引領軟體驅動網路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959】

客戶將在2015年採納New IP-ready技術以推動商務轉型

Brocade公司近期發表一份由超過570位Brocade全球經銷商所參與的年度調查報告。這項調查的目的是為了更深入了解終端客戶的網路需求,以及評估夥伴如何協助客戶做好未來的網路準備。調查結果顯示通路若能為全球企業提供有關軟體網路、虛擬化與雲端技術,像是策略性建議,即有機會在這個產業掌握競爭優勢。

調查指出許多2014年的挑戰與趨勢,可以發現客戶最大的挑戰為解決網路複雜性與資料中心資源的分配,其中終端客戶在2014年面對的最多挑戰,包括解決複雜性,以及維護資料中心資源分配和可用性。不過,大多數通路夥伴也估計他們客戶的資料中心將在未來12個月虛擬化,而Brocade的指導在這預測中扮演極重要的角色。

Brocade全球通路業務與行銷副總裁Bill Lipsin表示:「Brocade的2015年重心是要協助夥伴,讓他們能夠在客戶的既有網路提供傑出經驗,以及掌握新IP網路(New IP)轉移所呈現的商機。未來的一年,我們將在雲端方案的基本建構單元(building blocks)上投資,讓夥伴的方案因此能夠涵蓋雲端與企業內部(on premise)設施。」

全球調查五大重點

1.終端客戶在2014面對的最顯著網路挑戰:

--受訪的夥伴中,47%相信客戶最大的挑戰在於解決複雜性。

--41%受訪夥伴相信資料中心資源分配與可用性是客戶最大的挑戰。

2.客戶在選擇廠商時,最重要的衡量因素是技術差異性,其次為解決方案已經經過市場的驗證以及其技術願景或策略。

3.近60%受訪夥伴表示SDN/NFV在未來24個月已經是一項顯著的趨勢,不論對所有經銷商或特殊經銷商而言皆然。

4.80%夥伴表示他們/他們的客戶已開始部署SDN/NFV,或者將在未來12個月部署或評估。

5.三分之二的受訪夥伴估計有超過50%的客戶資料中心在12個月內將會虛擬化。

Brocade交換、路由與分析產品副總裁Jason Nolet表示:「傳統網路架構的設計,並不能支援現今世代的社群網、行動、雲端以及大數據的需求。為了讓通路商和新的網路世界保持緊密連結,它們必須拓展網路功能以提供能解決問題的New IP。這些服務包含了先進的科技,像是採用VCS Fabric技術的Brocade VDX交換器,能自然地讓網路自動化以降低複雜性、減少網路層級以及手動調整架構的工作。」

調查方法

這項調查由Brocade透過一個匿名的線上SurveyGizmo調查工具執行,對象為夥伴組織的廣泛人員。大多數受訪者來自業務(43%)和技術(42%)部門,其他還包括主管級(8%)和行銷人員(6%)。

調查區域分布上,美洲地區占47% (268),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占40% (231),日本地區為 8% (48),亞太區為 5% (27)。(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全球調查報告  Brocade  網際終端系統 
相關新聞
Brocade獲IHS Markit評比2016年WLAN基礎架構領導廠商
Brocade vADC方案開始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供應
Brocade新任亞太日本基礎設施分析總監
Brocade:釋放數位轉型能量─解放IT的傳統束縛
中國藥科大學採納Brocade New IP網路建構雲端資料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7.180.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