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甲骨文新一代區塊鏈平台雲端服務 採用RAFT區塊鏈共識機制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177】

甲骨文宣布,Oracle區塊鏈平台雲端服務(Oracle Blockchain Platform Cloud Service)推出重大更新,以充分利用Oracle雲端基礎設施(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的諸多優勢,以及Hyperledger社群在Hyperledger Fabric領域的最新發展。

如今,越來越多甲骨文區塊鏈的客戶將應用遷移到生產環境中,而已在生產環境中部署的現有客戶也在擴展其部署與增加交易量。甲骨文表示,此次的更新回應了客戶的需求。

更新重點

.提供更強大的彈性和可用性;

.透過動態的垂直(Scale-Up)和水平擴展(Scale-Out),處理日益增長的負載;

.增強了對共用機密資訊的存取控制;

.具備超高性價比;

.為區塊鏈聯盟提供更強大的去中心化功能;

.與歷史資料庫功能Oracle資料庫區塊鏈表 (Oracle Database Blockchain Tables)結合使用時,提供更強的審核成效

此外,新版本不再採用以交易為基礎(transaction-based)的定價模式,而是採用每小時OCPU加儲存指標的定價模式。這種模式可以協助交易量較大的客戶降低成本,與以交易量為基礎的方式相比,處理量和儲存配置的方式更易於預測價格。

關鍵業務型的區塊鏈應用客戶將從這次更新獲益良多,為企業提供更強大的彈性和可恢復性,而且企業最小存貨單位(Stock Keeping Unit;SKU)的服務層級協定(Service Level Agreement;SLA)級別高達99.95%以上。隨著客戶負載不斷增長,該版本還支援客戶動態地垂直和水平擴展新實例中的元件,進而快速擴展雲端資源,協助客戶高效處理增加的負載。

此外,該版本還採用以RAFT為基礎協議的新區塊鏈共識機制,更好地支援業務網路去中心化,使多個參與者能夠運行排序節點(Orderer nodes)並回饋到網路當中,完成更高水準的共享管理方式。

甲骨文區塊鏈產品開發集團副總裁熊光樑表示:「本次更新將Oracle區塊鏈平台提升到了全新水準,包括動態擴展、高可用性以及快速部署在Oracle雲端基礎設施上運行的企業區塊鏈應用。它的設計和開發是為了滿足客戶對更加靈活、安全和可擴展的平台不斷增長的需求,能支援各行各業的眾多使用場景中不斷增長的企業區塊鏈應用負載。」

甲骨文將為現有Oracle區塊鏈平台雲端服務的客戶提供遷移功能,為客戶將帳簿資料和配置資訊完好無損地遷移至新版本。

關鍵字: 區塊鏈  Oracle(甲骨文
相關新聞
資通電腦為暄達醫學導入Oracle EBS優化作業流程
甲骨文與Uber建立為期7年的策略雲端合作關係
甲骨文:2023年一體適用型雲端已不合時宜
工研院成立車輛區塊鏈技術SIG 開創智慧交通新局
甲骨文推出MySQL HeatWave Lakehous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00.25.40.1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