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與麻省理工學院合作 拓展工業連接技術的創新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228】

總部設在德國埃斯佩爾坎普的連接專家浩亭宣佈加入麻省理工學院(MIT)的工業聯絡計畫(ILP),成為世界創新生態系統的成員之一。浩亭與麻省理工學院的合作有助於拓展創新連線性+的機遇,並就此擴大長期合作關係。

浩亭新技術與開發委員會成員-Ing.Kurt D. Bettenhausen博士。
浩亭新技術與開發委員會成員-Ing.Kurt D. Bettenhausen博士。

新技術與開發委員會成員-Ing.Kurt D. Bettenhausen博士強調:「參加麻省理工學院工業聯絡計畫將幫助我們努力為全世界(尤其是美國)的合作夥伴提供可觀的附加價值。」

麻省理工學院企業關係工業聯絡計畫執行總監 Karl F. Koster說:「我們非常榮幸地歡迎全球工業連接技術的市場和技術領導者——德國科技公司浩亭拓展創新機遇。」

自1945年成立以來,浩亭在工業連接技術領域已經深耕多年,連接技術覆蓋三條生命線「資料」、「信號」和「電源」,在全球44個國家擁有14個生產工廠和子公司。公司還生產結帳區相關設備,汽車和工業系列的電磁制動器、電動汽車充電技術及電纜、還為在自動化技術、機器人和軌道交通工程領域的客戶及應用提供硬體和軟體等。

關鍵字: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2.113.2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