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羅德史瓦茲RTE示波器強大功能征服市場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533】

甫跨入示波器領域不到幾年時間的羅德史瓦茲,面對著市場上時域測試的大廠,卻也展現了初生之犢不怕虎的精神,陸續推出從入門、中階到高階的完整示波器產品線,要讓競爭者知道,羅德史瓦茲在示波器市場是玩真的。

羅德史瓦茲陸續齊備了示波器產品線,從入門款的RTM,中階款的RTE到高階的RTO,不同款式都已經齊備。
羅德史瓦茲陸續齊備了示波器產品線,從入門款的RTM,中階款的RTE到高階的RTO,不同款式都已經齊備。

台灣羅德史瓦茲應用工程師陳立凱指出,羅德史瓦茲陸續齊備了示波器產品線,從入門款的RTM,中階款的RTE到高階的RTO,不同款式都已經齊備。而最新款的R&S RTE數位示波器即為中階款產品,是快速可靠的解決方案,其高取樣率、擷取率及高訊號保真度的特性,特別適用於嵌入式系統開發、電力電子分析及一般除錯等日常量測任務,搭配全面的量測分析工具讓使用者快速獲得量測結果,高解析度的觸控螢幕使RTE示波器更易於操作及使用。

R&S RTE數位示波器頻寬為200MHz至1GHz,以超過每秒一百萬次的波形擷取率幫助使用者快速找到錯誤的訊號,並以幾乎沒有觸發抖動的高精度數位觸發系統提供高度精確的量測結果,單核心的A/D轉換器以超過7個有效位元的ENOB幾乎完全消弭了訊號的失真;每秒5 Gsample的取樣率及每個通道50 Msample的記憶體深度,使R&S RTE於I2C及CAN等串列協定資料內容分析時,可準確且完整地紀錄長訊號序列。

R&S RTE更是執行複雜量測任務的最佳選擇,如遮罩測試可快速地得到測試統計結果,近似頻譜分析儀 (spectrum-analyzer-like) 的快速傅立葉轉換對於零星的訊號能更可靠的進行偵測,因此R&S RTE為產品開發時期EMI除錯的理想工具。

R&S RTE具備10.4" XGA高解析度的觸控螢幕,使用者可透過直覺式圖形化的操作介面快速進行各式日常量測任務,例如,透過輕觸螢幕即可保存測試設定、透過拖放(drag & drop)即可快速重組螢幕上測試波形的區塊顯示位置;在螢幕邊緣的即時訊號波形縮圖顯示功能,讓使用者一目了然、快速掌握測試節奏;所有測試對話方塊皆以半透明方式呈現,與當下所觀測的測試波形重疊顯示,因此不會阻礙測試波形的觀測;對話方塊中的訊號測試流程圖及前進與後退按鈕,將大幅簡化操作上的複雜度。

這些先進的測試工具讓使用者幾乎於一開機後即可立即進行測試,快速量測 (QuickMeas) 功能讓使用者可針對同一個訊號同時進行數個測試工作;透過輕觸螢幕的訊號變焦功能,即可簡單的將所欲觀測的訊號進行放大,快速觀測訊號的細節;所有測試工具皆可透過螢幕上方的工具列快速呼叫。

R&S RTE更提供了多樣化的應用解決方案,包含串列協定量測的觸發及解碼選配、16個額外的數位通道和電源分析選配;另外,R&S亦提供多樣化的測試探棒滿足各種量測需求及應用。

這款RTE數位示波器提供2個及4個測試通道以供選擇、頻寬選擇包括了200MHz、350MHz、500MHz及1GHz。

關鍵字: 示波器  羅德史瓦茲 
相關新聞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R&S和三星合作 為FiRa聯盟定義安全測距測試用例的採用鋪平道路
R&S與Sony合作達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驗證里程碑
R&S通過新的GCF認證一致性測試案例 推動NTN NB-IoT技術推廣部署
R&S使用寬頻無線通訊測試儀對Quectel的5G模組進行eCall互通性測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7.232.19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