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PS3推出網路服務功能 強調高畫質影音娛樂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668】

新力電腦娛樂(SCE,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於週三(11/29)正式在台灣推出Playstation的網路服務--「PLAYSTATION Store」,並展示新一代主機PS 3(Playstation 3)新增的網路功能。

PLAYSTATION Store上的電影預告片(資料來源:新力電腦娛樂) BigPic:450x296
PLAYSTATION Store上的電影預告片(資料來源:新力電腦娛樂) BigPic:450x296

新力電腦娛樂網路事業部暨業務行銷部協理小川哲也表示,PLAYSTATION Store已於11月22日正式推出,目前所提供的服務包括PS3的專屬遊戲下載、免費體驗版遊戲下載、免費電影預告及遊戲動畫、PS one經典遊戲下載,及遊戲裝備道具下載等服務。

小川哲也指出,PLAYSTATION Store的使用方式與微軟的MSN類似,都必須先進行登入才能使用。除了PS3專屬的遊戲外,其餘的服務目前皆是免費。

PLAYSTATION Store的架構是透過PS3連接乙太網路,進入Playstation Network登錄帳號後啓用,然後再將遊戲及影片下載至PS 3主機硬碟內,最後在播放至電視或PSP(Play Station Portable)上。

而在線上付款的機制上,目前PLAYSTATION Store僅支援信用卡的方式,至於未來是否支援其餘形式,小川哲也則表示﹕「目前尚無規劃」。

小川哲也還談到,高畫質影音是PS3的主要訴求,PLAYSTATION Store所提供的服務也一樣具備此特色,雖然目前高畫質電視尚未成主流,但相信未來將會較為普及。

而對於支援高影音遊戲所必須具備多少網路頻寬,小川哲也說﹕「當然是越高越好」,他表示,目前台灣市場普及的下傳2M應該就已足夠。

關鍵字: 遊戲機  新力電腦娛樂  網際終端系統 
相關新聞
不止APU AMD用GPU搶攻嵌入式應用
Android設備無所不在(5)
拆解任天堂3DS:採用夏普視差屏障3D顯示
GPU多核架構成趨勢 可攜遊戲機平台走開放
玩出新花樣 可攜式遊戲機GPU+Android決勝負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 物聯網通訊協定卡位戰啟動
» 探索、研擬中的5G技術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訊號分流 Small Cell讓4G一路暢通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204.20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