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雅特生科技全新伺服器刀鋒系統配備新處理器優化效能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報導】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785】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推出一款可支援封包處理功能的全新高效能伺服器刀鋒系統。這款型號為ATCA-7540的刀鋒系統採用兩顆剛推出、代號為Skylake的Intel Xeon Scalable處理器。

雅特生科技ATCA-7540的刀鋒系統能夠優化軍用設備、航太儀器和政府機關聯網系統的效能...
雅特生科技ATCA-7540的刀鋒系統能夠優化軍用設備、航太儀器和政府機關聯網系統的效能...

ATCA-7540刀鋒系統適用於海/空戰區資料中心運算系統、地面控制站、網路資料分析系統、特定行動網路以及自動化指揮系統(C4ISR)等軍用設備,並可確保這類應用能隨時因應未來發展的需要換代更新。雅特生科技選用英特爾的處理器搭配先進技術,並提供完善的供應鏈管理,因此所生產的伺服器刀鋒系統無論在效能還是長期供貨的穩定性皆高。據雅特生科技估計,選用的英特爾處理器會有長達15年的壽命。

ATCA-7540刀鋒系統可支援運算密集的工作,例如深層封包檢測(DPI)、防火牆、入侵防禦、資料加密/解密等功能,因此適用於企業系統、政府機關資訊系統和國防通訊網路等高效能網路系統。

AdvancedTCA (ATCA)刀鋒系統整合了多種不同已量產的資訊系統,其架構完全符合美國國防部(DoD)公佈的模組開放式系統設計(MOSA)的規定。雅特生科技的ATCA刀鋒系統具有高度的靈活性,讓用戶可以因應需要調節系統效能水準,而且還有易於維修保固、電纜數目較少以及不同品牌產品可作業互通等優點,因此已廣泛用於多種不同的軍用設備。美國國防部轄下多個部門及其主要的承造商和系統整合商紛紛採用ATCA刀鋒系統作為平台,為戰艦、飛機或裝設於野外營地的臨時指揮和控制中心開發各種不同的中央運算系統。

相關軟體

CentOS作業系統已預載在雅特生科技的ATCA-7540伺服器刀鋒系統之內,而且由於這款刀鋒系統也另外預載了BIOS、IPMC韌體和雅特生科技的基本刀鋒服務(BBS)軟體,因此其底板也可支援其他開放源代碼和商用作業系統。

此外,其底板也可支援 RedHawk Linux RTOS,這是業界標準的即時作業系統,美國海軍已選用這套作業系統作為多個開發項目的開放架構作業系統。

ATCA-7540伺服器刀鋒系統可與Linux KVM或VMware ESXi搭配,配置為可支援虛擬化功能的系統。此外,這款刀鋒系統也可支援英特爾(Intel)的資料層開發套件 (DPDK)。

技術規格

‧底板採用最佳化設計,確保運算系統可以發揮高效能。由於底板本身內建兩顆英特爾全新的Xeon Gold黃金級處理器或Xeon Silver銀級處理器,因此用戶可以因應需要調節系統的效能水準。

‧每一處理器配備6條記憶體通道,並獲DDR4記憶體的支援,讓刀鋒系統可以充分利用主記憶體和輸入/輸出之間的資料通道以提升資料傳輸量。

‧每一處理器可充分利用48條高速PCIe Gen 3通道,讓系統可以支援快速的網路資料傳輸。

‧配備12 個超薄型(VLP) DIMM插槽,確保記憶體容量可擴大至384GB,不但令系統配置更具成本效益,而且還確保需要極大記憶體容量以便執行路徑選擇或模式配對功能的應用程式有較大記憶容量執行有關功能。

‧這款刀鋒系統可以搭配硬體加速器一起使用,這是客戶的選項之一。供選用的硬體加速器可直接與中央處理器連接一起。已優化的加速器除了可以支援加密/解密演算法之外,還可大幅提高安全防護系統內的加密資料的傳輸量。

‧配備的雙星拓樸40G乙太網光纖介面可支援高速資料傳輸。

‧底板可支援多達兩個內建的M.2非揮發性固態記憶體硬碟(總記憶容量高達1TB)。

‧雅特生科技提供多種相容的後端轉換模組(RTM),讓客戶有需要時可以添加輸入/輸出和擴大記憶容量。

關鍵字: 刀鋒系統  伺服器  封包處理  開放架構  作業系統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作業系統類 
相關產品
新一代 Dell PowerEdge伺服器專為生成式 AI 量身設計
安勤HPS-SRSU4A/UTA系列伺服器推升效能、安全及永續性
安勤推出2U可擴充設計伺服器 因應高效能運算需求
友通推出伺服器級ATX主機板 推動高階檢測設備整合應用
控創新款COM-HPC伺服器級電腦模組適用於高階邊緣運算
  相關新聞
»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 Pure Storage更新專為訂閱經濟打造的合作夥伴計畫戰略
» MIC:XR頭戴裝置以Apple與Google新品最受期待
» SOLIDWORKS公開演示未來AI應用 將率先導入工業設計軟體
  相關文章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 人工智慧產業化 AI PC與AI手機將成市場新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0.245.25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