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Brocade推業界首款專為擴充園區匯聚網路設計的網路交換器
Brocade ICX 7750交換器提供無與匹敵的10/40 GbE密度和整體擁有成本(TCO)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484】

Brocade為園區網路系列推出新的Brocade ICX 7750交換器,提供Brocade HyperEdge架構所具備的簡化與自動化。Brocade ICX 7750交換器是第一款專為園區匯聚網路(campus aggregation)提供橫向擴充(scale-out)方案的高密度10/40 Gigabit Ethernet (GbE)固定埠交換器。

Brocade為園區網路系列推出新的Brocade ICX 7750交換器
Brocade為園區網路系列推出新的Brocade ICX 7750交換器

該交換器促成園區匯聚網路橫向擴充,提供企業組織更高的敏捷性與成本效益,並增加網路容量。Brocade ICX 7750於11月中旬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SuperComputing 2013會場首度展出。

研究、教育和政府機構等組織的IT基礎建設受到行動與社交網路趨勢帶來的衝擊,而傳統網路逐漸無法負荷大量資料的遞送、數量龐大的行動裝置以及不斷新興的安全需求,網路迫切需要更新。

Brocade ICX 7750功能特性:

可用性與效能

o 10/40 GbE固定埠可堆疊交換器將於2014下半年供應,提供前所未有的交換埠密度和延展性。

 在一個單一邏輯裝置提供多達3,000個1/10 GbE埠或800個40 GbE埠。

 每秒高達82 terabits匯聚交換容量。

 每秒高達460億封包匯聚轉送容量。

 SDN-ready提供真正的混合埠模式以支援OpenFlow 1.3。

價值

o 橫向擴充的經濟效能:可按實際需要逐步在核心/匯聚層增加交換能力。

o 使用光纖堆疊鏈路跨越園區網路,建立分散式匯聚/核心層,按實際需要提供交換容量。

o 固定埠方案具備整體擁有成本(TCO)效益優勢。

o Brocade終身保固。

自動化與耐障礙性

o 機箱層級的彈性、高可用性與管理能力。

 單點管理

 具四核心處理器支援In-Service Software Updates (ISSU),以及無中斷的容錯切換(failover)。

 具備分離的控制與資料堆疊鏈路,提供更高的彈性及系統可靠性。

 熱抽換(hot-swap)預警閂鎖,確保當高效能6×40 GbE模組在交換器運作期間移除或插入時,依然能夠維持資料的完整性。

 具備Virtual Router Redundancy Protocol Extended (VRRPe)、Border Gateway Protocol (BGP)、IPV4/IPV6支援、Multi-Chassis Trunking (MCT)和Virtual Routing and Forwarding (VRF)等企業級進階功能。

 其他資訊

o 供應三種機型:

 26個固定40 GbE埠和6個40 GbE插槽模組

 48個固定10 GbE埠和6個固定40 GbE + 6×40 GbE插槽

 48個10GBase-T和6個固定40 GbE + 6×40 GbE插槽

o Brocade ICX交換器系列產品皆具有聯邦政府認證

IDC網路基礎建設副總裁Rohit Mehra指出:「企業組織必須保持更高的機動性以及靈敏度來滿足商務需求,IT管理者需要更高的成本效益與彈性來保持企業網路的可用性與擴展性,同時使網路管理更加輕鬆容易。Brocade推出新的10/40 GbE固定埠交換器,使企業能夠達成上述園區網路擴充的要求。除了此固定埠交換器,Brocade推出的機箱式平台涵蓋所有的功能與更大容量,讓客戶在營運及管理方面皆能受惠,並且可快速因應企業網路中激增的工作量與跨網區的要求。」

Brocade聯邦事業副總裁Anthony Robbins表示:「這項Brocade ICX交換器系列的新產品正是許多企業和公共機構積極尋求的方案。新款交換器所提供的高密度交換能力,讓客戶得以發揮Brocade強韌的堆疊技術、輕鬆地擴充。客戶希望依照自身需求來部署網路資源,Brocade ICX 7750可以幫助他們實現這個目標。」

Red Sky總裁John Legge表示:「我們降低網路基礎建設的複雜性與成本,協助客戶運用合適的方案發揮商務優勢,而Brocade的方案恰能夠做到這點。」

Zones夥伴與產品行銷副總裁Mike Dennis表示:「在Zones,我們提供客戶最優良的技術方案來滿足他們的商務需求,而Brocade操作容易、擴展性高、且經濟實惠的網路技術方案,帶給我們客戶所需要的生產力與穩定性。我們期待讓客戶了解並實際體驗新的園區網路方案。」

關鍵字: 網路交換器  Brocade 
相關產品
Ruckus Wireless拓展802.11ac Wave 2產品線
Brocade Ruckus Cloudpath ES 5.0可簡化安全和原則管理
Brocade針對全快閃資料中心設計推出新款第六代光纖通道控制器
Brocade推出開放網路自動化平台
Brocade為新EMC Unity儲存方案提供現代化儲存網路
  相關新聞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1.76.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