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igus推出低價優化版本控制電纜 保證500萬次循環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4月0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181】

igus透過其先進的chainflex M耐彎曲電纜系列證明價格和品質並不是對立的。經過四年的研究,動態電纜專家在SPS上推出新的控制電纜CF880/CF881和CF890/CF891。電纜結構最多細20%,可確保更低的使用彎曲半徑。這樣就可以節省安裝空間、拖鏈內的空間和成本。經測試,chainflex M耐彎曲電纜系列的使用壽命為五百萬次循環,並具有36個月的品質保證。

igus控制電纜變細了多達20%,經過測試且經濟高效,可幫助用戶節省拖鏈中的安裝空間和成本。(source:igus GmbH)
igus控制電纜變細了多達20%,經過測試且經濟高效,可幫助用戶節省拖鏈中的安裝空間和成本。(source:igus GmbH)

價格低廉、品質出色的拖鏈電纜!自igus在2013年首次推出以來,這始終是chainflex M耐彎曲電纜系列的目標。從那時起,機械工程以及電纜開發領域都發生了很多變化。由於工業中自動化程度的提高,這就需要越來越快的機器。因此,開發更輕、更小的電纜的需求出現,以減少高加速質量。

igus致力於在不增加成本的情況下進一步開發其具有經濟高效的電纜系列。第一個突破出現在2015年:製造商承諾其產品的使用壽命超過五百萬次循環,遠超之前保證的一百萬次循環,而且價格不變。

igus剛好在SPS展示了下一個開發成功。igus GmbH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纜主管Rainer Rossel表示,「由於採用了新的結構設計,我們可以生產比原來最多細20%的chainflex M耐彎曲控制電纜。客戶將從中受益,因為電纜的彎曲半徑更小,在拖鏈中佔用的空間更少。使用者可以透過這種方式節省成本」。

新型chainflex M耐彎曲電纜系列現可提供PVC(CF880/CF881)或igusPUR外護套(CF890/CF891)、帶或不帶隔離網的控制電纜供應。電纜非常適合在簡單的經典機器(例如石材、紙張或木材加工)上進行短距離移動的應用。

經濟高效、可靠性高

在超過25年的時間裡,igus一直在開發用於拖鏈的電纜。公司在科隆自己占地3,800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中以真實條件對其產品進行測試,直至產品完全報廢為止。igus一直在對其成熟的chainflex M耐彎曲電纜系列進行進一步的開發和長期測試,已有四年之久。實驗室中的測試表明,電纜可以輕鬆完成五百萬次循環。igus根據其測試資料對所有電纜(包括經過優化的chainflex M耐彎曲電纜系列)提供全球範圍內獨一無二的36個月品質保證。

關鍵字: 電纜  igus 
相關產品
igus馬達控制系統快速設定 無須程式設計協助
新型 igus 拖鏈系統適用於無塵室 SCARA 機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隨時隨地近距離體驗世界
Igus為醫療技術合作專案提供免潤滑微型滑軌
igus電纜保固四年創新紀錄 延長規劃高安全性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 Cadence收購BETA CAE 進軍結構分析領域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5.114.2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