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施耐德电机推出更轻巧不断电系统 适用於分散式边缘运算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188】

因应现今数位技术快速发展和智慧应用逐渐普及,对於企业要在多个地点上配置、部署和维护IT基础设施,无疑是个巨大挑战。法商施耐德电机今(5)日宣布推出APC Smart-UPS Ultra,则是业界首款3kW的1U单相不断电系统(UPS),能在占用最小空间情况下,提供更高功率、灵活性和智慧监控,以协助IT人员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克服在分散式边缘运算环境,部署IT基础设施时所面临的各种挑战。

施耐德电机APC Smart-UPS Ultra相较於同类型解决方案,拥有2.4倍功率密度,而其体积与重量减少50%,可在狭小空间中提供更多电力,并为边缘应用释放更多IT空间
施耐德电机APC Smart-UPS Ultra相较於同类型解决方案,拥有2.4倍功率密度,而其体积与重量减少50%,可在狭小空间中提供更多电力,并为边缘应用释放更多IT空间

根据IDC研究,目前全球边缘运算市场的年成长率约为12.5%,预计到了2024年将达到2,506亿美元。且随着数位技术快速发展和智慧应用的普及,促使企业对本地运算、网路和储存资源的需求不断增加,也更加依赖云端网路连接。对企业来说,要在多个地点上配置、部署和维护IT基础设施,无疑是个巨大挑战。

对此,施耐德电机推出市场上最小、最先进的单相不断电系统APC Smart-UPS Ultra,强调强调能藉其设计,灵活安装在任何地方,在狭小空间内提供更多的电力,同时还可节省总体拥有成本(TCO),又不会影响企业的电源保护需求。

施耐德电机关键电力暨永续部门总经理黄建棠表示:「在全球数位化趋势下,未来资料中心不论是在本地、区域或是云端,均要兼具永续性、强韧性、高效率和适应性。施耐德电机则不断追求创新,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如其APC Smart-UPS Ultra,便重新定义了单相不断电系统,采用下一代半导体技术,使其更轻、更强大;并搭配锂离子技术,可为分散式IT和边缘运算站点提供稳定电力,减少在电池维护上所花费的时间和成本,以确保人们能够维持数位化的生活。

同时在分散式IT和边缘环境中,通常还需要仔细评估实体可用空间,以最大化、有效运用空间为首要考量,优化IT系统并提高利润。APC Smart-UPS Ultra则受惠於设计简洁,相较於同类型解决方案,不仅可提供更多功率、占用更少的IT空间,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安装灵活性和功率密度达2.4倍。

且相较於市场上其他同类型,还能减少高达50%体积,重量也较轻,提供包含机架、塔式、墙壁或天花板等多样灵活的安装选项,安装选择更具灵活性;可安装在机柜、墙身、天花板狭小空间中提供更多电力,并在不影响IT设备的位置上,为边缘应用释放更多IT设备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有效的电源管理对於任何IT环境都至关重要,但定期有效地维护不断电系统等电源保护设备,尤其是跨多个分散式站点,可能会需要花费高昂的营运支出。其中APC Smart-UPS Ultra的锂离子电池寿命,可达传统的铅酸电池(VRLA)供电不断电系统的3倍,且在正常情况使用下无需更换,有助於降低不断电系统昂贵电池的更换、人工和服务费用,在10年内可节省高达15%的总拥有成本。

APC Smart-UPS Ultra还具备EcoStruxure Ready功能,可随时随地提供更好的可见性。当资产且地理位置分散又人手不足时,管理、维护和服务,包含:检查设备、更换电池、故障设备等作业,将变得十分繁重,并提供基於云端的EcoStruxure Ready监控功能,提供资料驱动的建议以优化效能,客户还可随时随地查看多个不断电系统设备。

甚至也可透过SmartConnect乙太网路埠、嵌入式网路埠,在安全的入囗网站进行远端监控,即时收到根据不断电系统运作状况所发送的自动和客制化警示,让预防性维护流程更加简单安全,从而减少停机时间及必要时的平均维修时间。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1NNG8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