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浩亭在electronica 2022展示单对乙太网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2月0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472】

浩亭(Harting)为今天、明天和未来提供可靠的乙太网连接。除了将在SPS 2022(德国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简称SPS)上展示工业乙太网、千兆乙太网和单对乙太网的解决方案,浩亭也将在electronica 2022 (慕尼黑电子展)上展示单对乙太网的解决方案及新数据模组。

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和PushPull 变体4: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为苛刻的应用环境中的小型设备提供正确的接囗。
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和PushPull 变体4: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为苛刻的应用环境中的小型设备提供正确的接囗。

浩亭和Sparkfun的SPE现场演示

浩亭和Sparkfun团队将在2022年慕尼黑电子展上展示单对乙太网。以利用SPE基础结构特性连接振动感测器为例,该应用程序展示SPE应用程序的示例设置,并演示了SPE应用程序的所有必要组件,其标准都在市场上可用。这表示SPE早已经过了理论阶段。目前组件已提供,也已经制定必要的标准,从而为所有潜在用户使用该技术和成功地将其数位化到现场扫清了道路。

har-modular的新数据模组

har-modular是一种用於PCB的模组化连接器系统,能够大大减少开发时间。该系统由工业数据、信号和电源生命线的各种模组组成,可以在一个在线配置器中根据需要进行组合。一套起订,可交付任何个人配置的所有必要的开发数据,har-modular简化和加速新的PCB设计的开发,简化PCB路由,同时使原型测试更便宜。完全不需要在目录中寻找合适的DIN 41 612接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单独配置和订购连接。这使得PCB连接不仅简单,而且灵活-无论设计安排:母亲-女儿,夹层或扩展卡。

在电子展上,浩亭将重点介绍两种用於Gbit乙太网传输的新数据模块。一个模组有4个屏蔽触点对,用於传输10GBase-KR4乙太网;另一个模组有1个屏蔽触点对,通过并排排列的两个模组传输SPE或Profibus。

浩亭电子公司行政总裁Ralf Klein强调:「har -modular为即将到来的设备一代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开发人员不再需要从数千个接囗中选择一个合适的接囗,而是可以使用所有相关数据快速、轻松地配置各自的连接。从一个批次开始!这节省了开发下一代设备的时间、精力和成本。」

關鍵字: SPE  Hao Ting  Sparkfun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OXRUW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