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PE升级Ezmeral软体AI/ML功能 加速企业分析工业级大规模资料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5月0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292】

企业都在寻求更成熟的资料分析能力和流程,协助工厂具备分析能力,快速建立应用程式并驱动计画,以在竞争市场中脱颖而出。为此,慧与科技(HPE)发表HPE Ezmeral软体产品组合升级,透过新增功能和合作夥伴,协助企业统整从边缘到云端的资料存取,加速推动数位转型。

HPE Ezmeral产品组合提供了端对端的混合云分析平台,采用工业等级的资料科学方法,支援众多使用者、工具和步骤,可以提高AI/ML、分析及资料密集型工作负载的品质、可重复性、传输量。企业可以藉由这套端对端的自动化分析解决方案,提高服务品质,并缩短创造价值的时程。

此次更新包括将HPE Ezmeral资料架构除了作为HPE Ezmeral容器平台和HPE Ezmeral机器学习(ML Op)的整合套件之外,现在还可以独立提供。而HPE Ezmeral资料架构具有永久储存层,可以有效简化本地端、公有云、混合云及边缘环境整体机器学习模型的生命周期。

HPE Ezmeral也提供了全新的技术生态系统计画,包括好几个领先业界的ISVs,例如Dataiku、MinIO、H2O.AI、Rapt.AI、Run:AI、Sysdig、Unravel等,都已在HPE Ezmeral验证应用程式,协助客户更快建立高效率的分析环境。

HPE也推出HPE Ezmeral Marketplace来加速现代化工作负载的云端原生,让客户更容易将顶级ISVs和开放原始码专案(例如Apache Spark和Tensorflow等)带给企业。HPE Ezmeral Marketplace提供来自ISV合作夥伴通过验证且快速增加的全堆叠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建置自有的分析引擎(包括Dataiku和Run:AI)及开放原始码专案(例如Apache Spark和Tensorflow)。HPE计画每一季为HPE Ezmeral Marketplace新增更多ISV合作夥伴,同时也针对核心使用案例和工作负载,提供额外的生态系统堆叠支援,包括大数据和AI/Ml使用案例。

HPE技术长暨软体主管Kumar Sreekanti表示:「HPE Ezmeral对把数位化订为优先策略的HPE客户而言是无价的,可以从持续成长的新客户得到印证,有效利用资料和人工智慧的企业将具备更好的条件,可在动态且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快速发展。独立的HPE Ezmeral Data Fabric资料储存和全新的HPE Ezmeral Marketplace,透过开放且灵活的云端体验,让企业选择它们的环境,并提供所有企业应用程式及资料的可见度和有效治理。」

HPE Ezmeral资料架构是软体定义的横向扩充资料储存,可最隹化资料分析功能,横跨多个边缘端点、多个云端及混合环境,并透过一个经由全域命名空间存取实例进行管理。企业可建立统一的资料储存库,供资料科学家、开发人员及IT人员存取使用,并控制其使用及共用方式,奠定数位转型的基础。

尤其是在AI/ML技术推进之下,企业对大规模资料分析应用有迫切需求,HPE Ezmeral资料架构就非常适合大规模定制应用程式的全球档案系统基础、分析应用程式的资料湖,以及大规模容器环境的软体定义储存。也可作为软体定义的横向扩充资料储存,解决从边缘到云端资料密集型应用程式所面临的挑战。随着企业对工作负载现代化的需求,HPE Ezmeral可以提供顶尖的开放原始码专案和ISVs,让整个资料科学团队在单一控制平台上,即可存取企业选择的资料和工具。

HPE Ezmeral软体产品组合涵盖一个完整的Kubernetes容器平台、内建的永久储存层,以及用於资料科学工作流程的ML Op。结合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客户可使用HPE Ezmeral软体产品组合,以服务模式快速转型,现代化所有应用程式和资料、并简化工作负载分析。

HPE Ezmeral资料架构为软体授权订阅,可於任何基础架构或公有云上执行。

關鍵字: 人工智能  ML  资料分析  HPE 
相关新闻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IBM总营收和现金流成长 斥资近70亿美元研发AI、量子、半导体
远东商银导入SAS平台 善用AI数据力彰显品牌价值
达发科技公分级AI卫星定位晶片 获机器人大厂无线割草机器人采用
IBM力推AI服务平台 助企业顾问提升50%生产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244.20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