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VIDIA与鸿海合作建立工厂和系统 推动人工智慧产业革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250】

NVIDIA 宣布与鸿海科技集团合作,加速人工智慧产业革命。鸿海将整合NVIDIA 的技术来开发新型资料中心驱动广泛的应用,其中包括制造和检测工作流程的数位化、人工智慧驱动的电动汽车和机器人平台的开发,以及持续增长的基於语言的生成式人工智慧服务。

NVIDIA 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左)与鸿海科技董事长暨执行长刘扬伟(右)
NVIDIA 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左)与鸿海科技董事长暨执行长刘扬伟(右)

NVIDIA 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和鸿海集团董事长暨执行长刘扬伟在台北举办的鸿海科技日炉边对谈中宣布,双方合作将从创建基於NVIDIA的加速运算平台的人工智慧工厂开始。人工智慧工厂为一种NVIDIA GPU 运算基础设施,搭载最新的NVIDIA GH200 Grace Hopper 超级晶片和NVIDIA AI Enterprise软体,专门用於处理、精炼、将大量资料转化为有价值的人工智慧模型。

鸿海也正在开发基於NVIDIA技术的智慧解决方案平台:

●鸿海智慧电动车(Smart EV)将建立於NVIDIA的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车队平台NVIDIA DRIVE Hyperion 9之上,并由其未来的汽车SoC NVIDIA DRIVE Thor驱动。

●鸿海智慧制造(Smart Manufacturing)机器人系统将建立於NVIDIA Isaac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之上。

●鸿海智慧城市(Smart City)将整合NVIDIA Metropolis智慧影像分析平台。

黄仁勋表示:「制造智慧这种全新的制造业已经崛起,而生产这些智慧的资料中心就是人工智慧工厂。作为全球最大的制造商,鸿海具有在全球建立AI工厂的专业知识和规模。我们很高兴扩展与鸿海的长达十年的合作,以加速人工智慧工业革命。」

协助鸿海客户打造人工智慧资料工厂

鸿海正在与NVIDIA密切合作,为寻求创建和营运自己的人工智慧工厂的全球客户群建造大量基於NVIDIA的CPU、GPU和网路技术的系统,并使用 NVIDIA AI Enterprise 软体进行最隹化。

鸿海用於建构这些客制化设计的关键 NVIDIA 技术包括每个主机板配备 8 个 H100 GPU的NVIDIA HGX 叁考设计、NVIDIA GH200 超级晶片、NVIDIA OVX 叁考设计和 NVIDIA 网路。

借助这些系统,鸿海的客户可以利用 NVIDIA 加速运算来提供生成式人工智慧服务,并使用模拟来加速工业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等自主机器的训练。

鸿海着眼於发展有潜力的人工智慧工厂

除了为客户配备由 NVIDIA 驱动的人工智慧工厂以进行设计和模拟外,鸿海也着眼於建造自己的人工智慧工厂,该工厂将利用 NVIDIA Omniverse、Isaac 和 Metropolis 框架,以满足电子产业极其严格的生产和品质标准。

边缘人工智慧和模拟的进步得以部署每天可以行驶数英里的自主移动机器人,以及用於组装组件、涂敷涂层、包装和执行品质检查的工业机器人。

具备这些 NVIDIA 平台的人工智慧工厂可让鸿海在布建到实体世界之前完成人工智慧训练、增强工厂工作流程并在虚拟世界中运行大量模拟。端到端模拟机器人和自动化流程为鸿海提供了一条提高营运效率、节省时间和成本的途径。

开发安全的、人工智慧驱动的电动车

鸿海也将向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一系列 NVIDIA DRIVE 解决方案。鸿海目前已是基於 DRIVE Orin 的电子控制单元(ECU)的一级制造商,并在未来扩展到基於 DRIVE Thor 的电子控制单元。

作为代工制造商,鸿海将提供下一代高度自动化和自主且富含人工智慧的电动车,这些电动车采用即将推出的 NVIDIA DRIVE Hyperion 9 平台,其中包括 DRIVE Thor 和最先进的感测器架构。 这将使鸿海及其汽车客户实现功能安全、可靠、软体定义汽车的新时代。

關鍵字: 生成式AI  人工智能  NVIDIA  鸿海 
相关新闻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研华与群联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实边缘运算与工控应用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Ansys虚拟助手AnsysGPT问世 提升即时客户支援体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M6E3G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